大蒜 发表于 2009-1-8 19:43

原帖由 小YT@小YT 于 2009-1-8 19:42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今日果科死geng了 五怕,出年又一条好汗,哦呵呵

大蒜 发表于 2009-1-8 19:44

五知道上边去咧?

小虾米 发表于 2009-1-8 19:44

现在上PP加的分才多啊,12点大家都睡觉了就没那么多分了

小虾米 发表于 2009-1-8 19:45

原帖由 大蒜 于 2009-1-8 19:44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五知道上边去咧? 上在第一页方便加分

大蒜 发表于 2009-1-8 19:45

我还有三科,已经晕死了……

小YT@小YT 发表于 2009-1-8 19:46

:lol: 快上
今晚110分加晒比你

小虾米 发表于 2009-1-8 19:48

睇到了,不错

大蒜 发表于 2009-1-8 19:48

原帖由 小YT@小YT 于 2009-1-8 19:46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:lol: 快上
今晚110分加晒比你 甘大手笔!
你真系大方!

小YT@小YT 发表于 2009-1-8 19:48

:lol: 自爆先有分加

大蒜 发表于 2009-1-8 19:48

原帖由 小虾米 于 2009-1-8 19:48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睇到了,不错 就得到五错两个字?
识做啦,哦呵呵……

小虾米 发表于 2009-1-8 19:49

原帖由 大蒜 于 2009-1-8 19:48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就得到五错两个字?
识做啦,哦呵呵…… 加左了。。。。

大蒜 发表于 2009-1-8 19:51

原帖由 小YT@小YT 于 2009-1-8 19:48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:lol: 自爆先有分加 爆左了,哦呵呵……

大蒜 发表于 2009-1-8 19:51

原帖由 小虾米 于 2009-1-8 19:49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加左了。。。。 算你识做,哦呵呵……

小YT@小YT 发表于 2009-1-8 19:51

:cry: :cry: 我睇5到既
仲系卡通头像啵

大蒜 发表于 2009-1-8 19:51

原帖由 青女1028 于 2009-1-8 19:50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广师的美女真的很多噢 果酱果酱,哦呵呵……

小虾米 发表于 2009-1-8 19:52

原帖由 小YT@小YT 于 2009-1-8 19:51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:cry: :cry: 我睇5到既
仲系卡通头像啵 TT,用你的PP跟我交换吧

小YT@小YT 发表于 2009-1-8 19:54

:cry: :cry: 边个快截图

大蒜 发表于 2009-1-8 19:54

原帖由 小YT@小YT 于 2009-1-8 19:51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:cry: :cry: 我睇5到既
仲系卡通头像啵 等多阵啦,可能卡住左……

大蒜 发表于 2009-1-8 20:00

加了张全身的,哦呵呵……

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9-1-8 21:18

恭喜……
页: 1 2 3 4 [5] 6
查看完整版本: 考试归来,哦呵呵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