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dut_stu 发表于 2009-1-8 19:32

回复 62楼 大蒜 的帖子

发了自然就有了

小虾米 发表于 2009-1-8 19:32

原帖由 大蒜 于 2009-1-8 19:29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大家十二点来睇咯……
记得派饭票哦,哦呵呵…… 调定闹钟,骗人后果很严重 随万里必zhu之

大飞猪 发表于 2009-1-8 19:33

回复 63楼 大蒜 的帖子

加分就比你捏

大蒜 发表于 2009-1-8 19:34

原帖由 gdut_stu 于 2009-1-8 19:32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发了自然就有了 信你就傻,头先发左都无分加……

大蒜 发表于 2009-1-8 19:34

原帖由 小虾米 于 2009-1-8 19:32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调定闹钟,骗人后果很严重 随万里必zhu之 洗五洗甘啊……

gdut_stu 发表于 2009-1-8 19:34

回复 67楼 大蒜 的帖子

头先我吾系。。。

大蒜 发表于 2009-1-8 19:35

原帖由 大飞猪 于 2009-1-8 19:33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加分就比你捏 又五早讲,滴分刚刚加完……

小虾米 发表于 2009-1-8 19:35

原帖由 大蒜 于 2009-1-8 19:34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洗五洗甘啊……

大蒜 发表于 2009-1-8 19:35

原帖由 gdut_stu 于 2009-1-8 19:34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头先我吾系。。。 好明显你就系……

gdut_stu 发表于 2009-1-8 19:36

回复 73楼 大蒜 的帖子

现在在,快发,不发没机会啦

大蒜 发表于 2009-1-8 19:37

原帖由 青女1028 于 2009-1-8 19:36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葱妹发PP咯..看下广师的水母 惭愧,丢脸丢到广工来了……

小虾米 发表于 2009-1-8 19:37

不如依家上咧

大蒜 发表于 2009-1-8 19:38

原帖由 gdut_stu 于 2009-1-8 19:36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现在在,快发,不发没机会啦 啥机会捏?
难道素给我WS你滴机会?

大蒜 发表于 2009-1-8 19:38

回复 77楼 小虾米 的帖子

现在上你都没饭票派

大蒜 发表于 2009-1-8 19:39

原帖由 青女1028 于 2009-1-8 19:38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冇啊...其实广师MM好多靓女噢... 果酱果酱……
我来广工都睇到个个甘靓女……

小虾米 发表于 2009-1-8 19:40

原帖由 大蒜 于 2009-1-8 19:38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现在上你都没饭票派 有啊,上了就有了~~~

gdut_stu 发表于 2009-1-8 19:40

回复 78楼 大蒜 的帖子

敢到GDUT来干这事

大蒜 发表于 2009-1-8 19:41

原帖由 gdut_stu 于 2009-1-8 19:40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敢到GDUT来干这事 米有啥俺素不敢滴,哦呵呵……

gdut_stu 发表于 2009-1-8 19:42

回复 85楼 大蒜 的帖子

上PP吧那就

小YT@小YT 发表于 2009-1-8 19:42

今日果科死geng了
页: 1 2 3 [4]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考试归来,哦呵呵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