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蒜 发表于 2009-1-8 19:15

原帖由 gdut_stu 于 2009-1-8 19:11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来迟了,没看到,重发 来迟还这么大口气!
先把之前的饭票派了先……

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-1-8 19:15

看到某人想从SR那里要分,我笑了

大蒜 发表于 2009-1-8 19:20

回复 43楼 冯家老二 的帖子

那向你这里要分行不?

小虾米 发表于 2009-1-8 19:20

大蒜 发表于 2009-1-8 19:21

发觉哩到滴人好中意哦……

小虾米 发表于 2009-1-8 19:22

咦?哦

小飞猪 发表于 2009-1-8 19:22

回复 46楼 大蒜 的帖子

好中意咩也?调戏MM?

gdut_stu 发表于 2009-1-8 19:23

回复 42楼 大蒜 的帖子

没看到不算

大蒜 发表于 2009-1-8 19:23

财主欺负人……

大蒜 发表于 2009-1-8 19:24

原帖由 小飞猪 于 2009-1-8 19:22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好中意咩也?调戏MM? 中意调戏你,哦呵呵……

大笨狼 发表于 2009-1-8 19:24

回复 51楼 大蒜 的帖子

唔比你调戏小飞猪

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-1-8 19:24

原帖由 大蒜 于 2009-1-8 19:20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那向你这里要分行不?

可以,十二点打后~~分没回来,并且,我是没有看到PP不撒分滴2~~

大蒜 发表于 2009-1-8 19:26

那我十二点后再上PP,哦呵呵……
保证高清无码滴

大蒜 发表于 2009-1-8 19:26

原帖由 大笨狼 于 2009-1-8 19:24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唔比你调戏小飞猪 甘就调戏你咯,哦呵呵……
过来比姐姐捏下

小虾米 发表于 2009-1-8 19:27

原帖由 大蒜 于 2009-1-8 19:26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那我十二点后再上PP,哦呵呵……
保证高清无码滴 呃人会受到扣分惩罚

大蒜 发表于 2009-1-8 19:29

大家十二点来睇咯……
记得派饭票哦,哦呵呵……

大飞猪 发表于 2009-1-8 19:29

回复 56楼 大蒜 的帖子

大过你的~~

小师妹~~

我都出来做也啦

gdut_stu 发表于 2009-1-8 19:30

回复 59楼 大蒜 的帖子

为什么不是现在

大蒜 发表于 2009-1-8 19:31

现在米人派饭票……

大蒜 发表于 2009-1-8 19:32

原帖由 大飞猪 于 2009-1-8 19:29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大过你的~~

小师妹~~

我都出来做也啦 你又知道我未出来做野,哦呵呵……
就算大过我又点,照样捏,哦呵呵……
页: 1 2 [3] 4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考试归来,哦呵呵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