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9-1-9 13:30

:shy: 其实这样很好!!一个人很惬意:smile:

小小MJ 发表于 2009-1-9 13:32

回复 120楼 白花鸢尾 的帖子

:time: 13号开始就剩下我一个了!

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9-1-9 13:33

回复 122楼 小小MJ 的帖子

:lol: 我们宿舍文子15号才走:lol:

顶你个头吖 发表于 2009-1-9 13:35

原帖由 白花鸢尾 于 2009-1-9 12:24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:shy: :shy: 那先加分吧,我想升CUP:smile: :smile:
WS了

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9-1-9 13:36

回复 124楼 顶你个头吖 的帖子

:titter: :titter: 又改我贴!!作死啊!!快D加分!!:titter:

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9-1-9 13:36

原帖由 白花鸢尾 于 2009-1-9 13:30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:huffy: 舍友回来又走了!!一个回家,一个去了逛街,一个去学车了,又留我一个独守宿舍:huffy:
鸟尾巴离群啦~~

bluebread 发表于 2009-1-9 13:38

原帖由 白花鸢尾 于 2009-1-9 13:30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:huffy: 舍友回来又走了!!一个回家,一个去了逛街,一个去学车了,又留我一个独守宿舍:huffy:
一个人甘寂寞:lol:

小小MJ 发表于 2009-1-9 13:38

:smile: 鸟尾巴被人TX了

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9-1-9 13:38

回复 126楼 后院居士 的帖子

:kiss: :kiss: 我一直离群:call:

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9-1-9 13:39

回复 127楼 bluebread 的帖子

:biggrin: 系好惬意!!好自由!!:lol: :lol:

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9-1-9 13:40

回复 128楼 小小MJ 的帖子

:huffy: 没有的事!!

bluebread 发表于 2009-1-9 13:40

回复 130楼 白花鸢尾 的帖子

好放纵:lol:

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9-1-9 13:41

其实游车河都几好啊~欣赏一下流动的景色~:biggrin:

顶你个头吖 发表于 2009-1-9 13:41

回复 125楼 白花鸢尾 的帖子

CUP=级。。5想升CUP即系5想升级。

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9-1-9 13:41

回复 132楼 bluebread 的帖子

:huffy: 好放纵甘听歌,要几大声都可以!!:hug:

小小MJ 发表于 2009-1-9 13:42

:time: 为什么我吃饭总是这么慢:titter:
快一个小时了!:titter:

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9-1-9 13:42

回复 133楼 后院居士 的帖子

:huffy: 未试过!!:huffy:

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9-1-9 13:42

回复 134楼 顶你个头吖 的帖子

:time: :time: 你乱Up:time:

顶你个头吖 发表于 2009-1-9 13:43

回复 128楼 小小MJ 的帖子

要TX么?

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9-1-9 13:43

回复 136楼 小小MJ 的帖子

:time: 我都吃饱了!!!!:time:
页: 1 2 3 4 5 6 [7]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
查看完整版本: 稳人TQ啦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