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120楼 白花鸢尾 的帖子
:time: 13号开始就剩下我一个了!回复 122楼 小小MJ 的帖子
:lol: 我们宿舍文子15号才走:lol: 原帖由 白花鸢尾 于 2009-1-9 12:24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:shy: :shy: 那先加分吧,我想升CUP:smile: :smile:
WS了
回复 124楼 顶你个头吖 的帖子
:titter: :titter: 又改我贴!!作死啊!!快D加分!!:titter: 原帖由 白花鸢尾 于 2009-1-9 13:30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:huffy: 舍友回来又走了!!一个回家,一个去了逛街,一个去学车了,又留我一个独守宿舍:huffy:
鸟尾巴离群啦~~ 原帖由 白花鸢尾 于 2009-1-9 13:30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:huffy: 舍友回来又走了!!一个回家,一个去了逛街,一个去学车了,又留我一个独守宿舍:huffy:
一个人甘寂寞:lol: :smile: 鸟尾巴被人TX了
回复 126楼 后院居士 的帖子
:kiss: :kiss: 我一直离群:call:回复 127楼 bluebread 的帖子
:biggrin: 系好惬意!!好自由!!:lol: :lol:回复 128楼 小小MJ 的帖子
:huffy: 没有的事!!回复 130楼 白花鸢尾 的帖子
好放纵:lol: 其实游车河都几好啊~欣赏一下流动的景色~:biggrin:回复 125楼 白花鸢尾 的帖子
CUP=级。。5想升CUP即系5想升级。回复 132楼 bluebread 的帖子
:huffy: 好放纵甘听歌,要几大声都可以!!:hug: :time: 为什么我吃饭总是这么慢:titter:快一个小时了!:titter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