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要当一个乖乖牌·····
早上又考完一科·······回宿舍之后就开始洗很多衣服和被子什么的·····
还要去提水·····很重·····
今天还是我值日····扫地拖地······
其实这学期我出去玩得很多·······开始不乖了·····
好吧····我不要当一个乖乖牌····· 想造反呀你 你有听话过?
回复 沙发 gdut_stu 的帖子
造你反·····我不要当一个乖乖牌··回复 板凳 ≮华★仔≯ 的帖子
我一直是听话的好孩子···做事很有分寸····不过抱歉····现在不要做乖乖牌了····
回复 跷跷板 多啦D梦 的帖子
关我什么事回复 6楼 gdut_stu 的帖子
小玉···扣分如何? 原帖由 多啦D梦 于 2009-1-14 11:48 发表 http://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我一直是听话的好孩子···做事很有分寸····
不过抱歉····现在不要做乖乖牌了····
额.......唔做乖乖女?甘做咩啊?学我做衰仔? 什么叫"牌"
回复 8楼 ≮华★仔≯ 的帖子
做衰仔有好多好处的回复 7楼 多啦D梦 的帖子
你做个乖乖的婢吧回复 8楼 ≮华★仔≯ 的帖子
其实我一直系蒲精····· 樓主比我乖 原帖由 流云飞雪 于 2009-1-14 11:50 发表 http://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做衰仔有好多好处的
未见有.. 原帖由 多啦D梦 于 2009-1-14 11:51 发表 http://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其实我一直系蒲精·····
= =!!!未觉有...
什么叫"牌"
蔡依琳有首歌叫《乖乖牌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