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21楼 注定成仙 的帖子
我指导别人乖就行了都系小仙最知我心·····
我哋k房係蔡依琳fans喔~
我指导别人乖就行了
你指導別人怎樣吃燒肉
回复 25楼 注定成仙 的帖子
无法跟BC沟通回复 24楼 冰山俊男 的帖子
你境界太高了····D梦望尘莫及·····
无法跟BC沟通
你芳村級別~我五打算同你溝通 飞女正传:lol: 原帖由 多啦D梦 于 2009-1-14 11:53 发表 http://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本质如此···你五了解我·· 以后大把时间....我慢慢了解 个个赞你乖 其实我最乖~ 乖其实无乜好处噶 我不是乖乖牌~~~ 原帖由 多啦D梦 于 2009-1-14 12:09 发表 http://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不是乖乖牌~~~
恶意灌水 造反有理 原帖由 多啦D梦 于 2009-1-14 12:09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不是乖乖牌~~~ 那就换个飞女的头像吧 哩学期····蒲得多~~饮得多~~
回复 36楼 小虾米 的帖子
其实骨子里坏比外表坏更加吸引····· 原帖由 多啦D梦 于 2009-1-14 12:11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哩学期····蒲得多~~饮得多~~ 原来你是表里不如一的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