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。
发表于 2009-1-15 12:15
下午考试,最后一科:lol:
墨。
发表于 2009-1-15 12:16
话说被单蚊帐那些,12号就抓紧时间把它们搞定了,明晚回家。:huffy:
休闲小妖
发表于 2009-1-15 12:18
原帖由 小愚儿 于 2009-1-15 10:45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妖 叫我做咩,想加我分呀?
休闲小妖
发表于 2009-1-15 12:19
原帖由 伤枫悲秋 于 2009-1-15 10:15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仙,我安全到达啦
鋈痕
发表于 2009-1-15 12:23
突然换号
鋈痕
发表于 2009-1-15 12:25
小妖一年寄出几张好人卡有无我收到的多
多啦D梦
发表于 2009-1-15 12:27
我也经常sent好人卡·····
多啦D梦
发表于 2009-1-15 12:29
回复 169楼 墨。 的帖子
我后天早上回去···
鋈痕
发表于 2009-1-15 12:31
D梦是好人,你全家都是好人我送翻张给你
多啦D梦
发表于 2009-1-15 12:32
回复 176楼 鋈痕 的帖子
我拒收····
鋈痕
发表于 2009-1-15 12:34
><!礼尚往来麻!
hilda
发表于 2009-1-15 14:30
我要做乖乖女
hilda
发表于 2009-1-15 14:30
不过冇人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