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。 发表于 2009-1-15 12:15

下午考试,最后一科:lol:

墨。 发表于 2009-1-15 12:16

话说被单蚊帐那些,12号就抓紧时间把它们搞定了,明晚回家。:huffy:

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9-1-15 12:18

原帖由 小愚儿 于 2009-1-15 10:45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妖 叫我做咩,想加我分呀?

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9-1-15 12:19

原帖由 伤枫悲秋 于 2009-1-15 10:15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仙,我安全到达啦

鋈痕 发表于 2009-1-15 12:23

突然换号

鋈痕 发表于 2009-1-15 12:25

小妖一年寄出几张好人卡有无我收到的多

多啦D梦 发表于 2009-1-15 12:27

我也经常sent好人卡·····

多啦D梦 发表于 2009-1-15 12:29

回复 169楼 墨。 的帖子

我后天早上回去···

鋈痕 发表于 2009-1-15 12:31

D梦是好人,你全家都是好人我送翻张给你

多啦D梦 发表于 2009-1-15 12:32

回复 176楼 鋈痕 的帖子

我拒收····

鋈痕 发表于 2009-1-15 12:34

><!礼尚往来麻!

hilda 发表于 2009-1-15 14:30

我要做乖乖女

hilda 发表于 2009-1-15 14:30

不过冇人信
页: 1 2 3 4 5 6 7 8 [9]
查看完整版本: 我不要当一个乖乖牌····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