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啦D梦 发表于 2009-1-14 22:44

回复 147楼 不再熬夜 的帖子

你熬夜都中级~~我的MJ先普通房客···你就五好敲诈我啦··

小虾米 发表于 2009-1-14 22:49

你帮友,我本尊才中级

鋈痕 发表于 2009-1-14 22:58

…看不出你哪乖。-_-!

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9-1-14 23:01

其实小熬夜真系好惨,冇人养

多啦D梦 发表于 2009-1-14 23:01

回复 150楼 鋈痕 的帖子

还不是被你影响·····

小虾米 发表于 2009-1-14 23:02

原帖由 不再熬夜 于 2009-1-14 23:01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其实小熬夜真系好惨,冇人养 我帮你养起来吧,账号密码通通告诉我

鋈痕 发表于 2009-1-14 23:05

诶,我是好人,收到N张好人卡的娃。

鋈痕 发表于 2009-1-14 23:07

09年第一张好人卡现在都忘了谁给的

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9-1-14 23:10

哇,15分哇,好耐冇人加偶分了!!!账号密码都忘记咗

鋈痕 发表于 2009-1-14 23:15

好不公平,好人就没分加

小虾米 发表于 2009-1-14 23:15

原帖由 鋈痕 于 2009-1-14 23:15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好不公平,好人就没分加 同

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9-1-14 23:21

咁我咪要循例讲句我绝对喺好淫

≮华★仔≯ 发表于 2009-1-15 01:24

原帖由 鋈痕 于 2009-1-14 23:07 发表 http://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09年第一张好人卡现在都忘了谁给的 哈哈..这么快又有好人卡啦

鋈痕 发表于 2009-1-15 09:34

没看小妖已经给了一张了吗?

注定成仙 发表于 2009-1-15 10:14

我經常給人的喔

伤枫悲秋 发表于 2009-1-15 10:15

仙,我安全到达啦

小愚儿 发表于 2009-1-15 10:45

漂流瓶 发表于 2009-1-15 10:54

我不乖,啦啦啦啦啦啦……

116328436 发表于 2009-1-15 11:03

女孩不坏。。。男孩不爱~~~!!!看来LZ快要走桃花运了!!

多啦D梦 发表于 2009-1-15 11:27

回复 166楼 116328436 的帖子

烂桃花····
页: 1 2 3 4 5 6 7 [8] 9
查看完整版本: 我不要当一个乖乖牌····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