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147楼 不再熬夜 的帖子
你熬夜都中级~~我的MJ先普通房客···你就五好敲诈我啦·· 你帮友,我本尊才中级 …看不出你哪乖。-_-! 其实小熬夜真系好惨,冇人养回复 150楼 鋈痕 的帖子
还不是被你影响····· 原帖由 不再熬夜 于 2009-1-14 23:01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其实小熬夜真系好惨,冇人养 我帮你养起来吧,账号密码通通告诉我 诶,我是好人,收到N张好人卡的娃。 09年第一张好人卡现在都忘了谁给的 哇,15分哇,好耐冇人加偶分了!!!账号密码都忘记咗 好不公平,好人就没分加 原帖由 鋈痕 于 2009-1-14 23:15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好不公平,好人就没分加 同 咁我咪要循例讲句我绝对喺好淫 原帖由 鋈痕 于 2009-1-14 23:07 发表 http://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09年第一张好人卡现在都忘了谁给的 哈哈..这么快又有好人卡啦 没看小妖已经给了一张了吗? 我經常給人的喔 仙,我安全到达啦 妖 我不乖,啦啦啦啦啦啦…… 女孩不坏。。。男孩不爱~~~!!!看来LZ快要走桃花运了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