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i 发表于 2009-2-12 13:33

回复 26楼 工大牛奶糖 的帖子

我听闻过“仲元”,都好多年前噶事噜~~~

无可否认,老4区以外的周边城区,那些好的学校一般都聚集了当地的精英,而且学生也相对纯朴,容易控制和管理,
自然就比活得自由精彩的老4区孩子们有优势...

而外区学校更是得到当地政府的强烈支持,当然比资源被广泛分薄的老区学校好

工大牛奶糖 发表于 2009-2-12 13:34

本人高三既时候简直就系数学白痴
不过班主任教数学,我又系书记兼班长
成日比距训话,高考数学有飞跃性提高,居然有600+

Tai 发表于 2009-2-12 13:34

秀全MS是尖子很强,但总体一般

伤枫悲秋 发表于 2009-2-12 13:34

回复 39楼 工大牛奶糖 的帖子

:kiss: 你5系同我同届噶咩

占士大帝 发表于 2009-2-12 13:34

回复 39楼 工大牛奶糖 的帖子

哦,大学悟需要学语文了,数学就.....

朗笑天下~ 发表于 2009-2-12 13:35

回复 38楼 伤枫悲秋 的帖子

花都有成8间高中,而我就读果间几乎系全区最差,我记得有次开级会,个死扑街副校长同我地讲,我地呢间F级噶学校点同人地争~!无语

工大牛奶糖 发表于 2009-2-12 13:35

回复 44楼 伤枫悲秋 的帖子

我06噶,你呢?

伤枫悲秋 发表于 2009-2-12 13:36

回复 46楼 朗笑天下~ 的帖子

我地通常F类噶未必系最差通常D果D先差
因为F类有一部分无本地户口但系又5想比赞助噶学生

伤枫悲秋 发表于 2009-2-12 13:36

回复 47楼 工大牛奶糖 的帖子

07,我一直以为你同我同一级

工大牛奶糖 发表于 2009-2-12 13:37

一个中小学好朋友,中考全番禺第二,去左华附
之后考去北大,不过已经举家移民加拿大,难怪距好似失踪甘

工大牛奶糖 发表于 2009-2-12 13:37

回复 49楼 伤枫悲秋 的帖子

我系师姐~~我系大师姐

朗笑天下~ 发表于 2009-2-12 13:38

回复 48楼 伤枫悲秋 的帖子

最衰以前我地五可以报其他镇噶学校啦,如果五系,我都五使留在自己镇就读果间学校啦~~~一D学习气氛都冇,个个都心散都死。

占士大帝 发表于 2009-2-12 13:38

回复 51楼 工大牛奶糖 的帖子

师兄在此

工大牛奶糖 发表于 2009-2-12 13:38

回复 48楼 伤枫悲秋 的帖子

乜原来有F类学校噶?未听闻过
有分甘多类噶咩?

朗笑天下~ 发表于 2009-2-12 13:38

回复 54楼 工大牛奶糖 的帖子

个副校长讲得夸张左遮

伤枫悲秋 发表于 2009-2-12 13:39

回复 52楼 朗笑天下~ 的帖子

就算广州八区都5系个个区可以夸啦
不过老四区就着数D啦

朗笑天下~ 发表于 2009-2-12 13:39

貌似有E级别

工大牛奶糖 发表于 2009-2-12 13:39

回复 52楼 朗笑天下~ 的帖子

我地高中都好心散,学校好多活动,我又系团委,好玩程度不亚于大学

伤枫悲秋 发表于 2009-2-12 13:39

点解我听过有F,无E噶

朗笑天下~ 发表于 2009-2-12 13:39

回复 56楼 伤枫悲秋 的帖子

我地跨镇报读都五得~!
页: 1 2 [3] 4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仲元人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