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大牛奶糖 发表于 2009-2-13 15:45

睇下对比嗟,仲元都唔系每个人都非常好啦

工大牛奶糖 发表于 2009-2-13 15:45

师兄系广工毕业未啊?

牛B仔 发表于 2009-2-13 15:52

回复 102楼 工大牛奶糖 的帖子

我系广工龙洞的啊,早毕了,我看你也今年毕业吧。

工大牛奶糖 发表于 2009-2-13 22:16

回复 103楼 牛B仔 的帖子

俺正确黎讲下年毕业

双面E人 发表于 2009-2-14 02:21

冲 着仲元呢个名,我入来了```` 原来系我既CCC妹```` 隔左几界``` 上左大学基本无翻过去,保安太严了,动不动就查你证件什么的``` 我以前的同学大学毕业以后翻左仲元教书````继续做仲元人````

仲元系广州市内的确不差,但对比好似汕头顺德的尖子还是差了点`````人地一个班成10个清华北大的``` 仲元优势科目是化学````

牛B仔 发表于 2009-2-14 09:44

回复 105楼 双面E人 的帖子

终于找到又一个仲元人啦, ,你是边届的啊?记忆中水塘里是没有鸭子的是吗?
页: 1 2 3 4 5 [6]
查看完整版本: 仲元人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