面瓜笨笨 发表于 2009-3-8 22:46

想买电脑。。大家有无D咩建议?

下个星期想翻广州配两台台式电脑,预算2500cny/台,完全5熟电脑。。。。大家有咩建议?

使用对象:在校女生
配置要求:不玩大型游戏,只是上q,浏览网页,查资料,看电影。

顺便也想买多台本本,要求跟上面一样的 ,自己用,预算6k左右,最好外型好看点 。

今日系苏宁见到toshiba M832,外型都几靓,不过5知好5好

星期日 发表于 2009-3-8 22:48

6K的本本就好多拣了,惠普岩D。

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9-3-8 22:48

sf啊~~~

星期日 发表于 2009-3-8 22:49

台式的预算好像太少了点吧。

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9-3-8 22:49

万恶的十秒~ 师姐~

chun表是不对滴,我面壁去~ LX继续~

[ 本帖最后由 风中飞扬的枫叶 于 2009-3-8 22:50 编辑 ]

假猫 发表于 2009-3-8 22:52

哇~~传闻中的lz

冇当我lulu 发表于 2009-3-8 22:59

hi~臭瓜~

hzlzone 发表于 2009-3-8 23:01

:hug: 听讲咦嘎D电脑好便宜的说。。。

面瓜笨笨 发表于 2009-3-8 23:02

原帖由 星期日 于 2009-3-8 22:49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台式的预算好像太少了点吧。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我不知道。。。。。。只是预算。。。台式自己组装2.5k。。。我也不知道行不行

jean1 发表于 2009-3-8 23:03

真有米

冇当我lulu 发表于 2009-3-8 23:05

回复 9楼 面瓜笨笨 的帖子

女生用的应该够了

C-47 发表于 2009-3-8 23:06

求其执部都啱女生用:smile:

面瓜笨笨 发表于 2009-3-8 23:09

原帖由 jean1 于 2009-3-8 23:03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真有米
买佐就无啦。。。

UID 发表于 2009-3-8 23:09

六千的笔记本
挺不错鸟

休闲小虾米 发表于 2009-3-8 23:10

:time: :time: 上个星期岩岩配咗台。。
AMD5800+,梅捷N8M,金士顿2G,希捷500G,显卡,声卡,网卡板载,显示器飞利浦19寸,ATX机箱+350W电源。TP-LINK路由。光电套送的。。一共2815~
由于本人屋K有个DVD-ROM系度封紧尘,所以无买光驱。。:time:

面瓜笨笨 发表于 2009-3-8 23:10

原帖由 冇当我lulu 于 2009-3-8 23:05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女生用的应该够了

想要配置。。。5知点买。。。

本本可以过香港买,台式就要在广州啦。。。。。

gdut_stu 发表于 2009-3-8 23:11

哇,米瓜

休闲小虾米 发表于 2009-3-8 23:11

回复 9楼 面瓜笨笨 的帖子

绝对够了。。:smile:

休闲小虾米 发表于 2009-3-8 23:11

回复 17楼 gdut_stu 的帖子

骚肉都出来TXMM:time:

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9-3-8 23:12

月入万元不是梦,娶了瓜瓜就少奋斗几十年
页: [1] 2 3 4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想买电脑。。大家有无D咩建议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