顶你个痘痘啊 发表于 2009-3-17 19:42

得去洗澡了
晚修后回来先

纳菲尔塔利 发表于 2009-3-17 19:42

难兄难妹啊·····
呜呜~~~我敷紧面膜~~

Issac 发表于 2009-3-17 19:42

又见LS纯表。。。

小YT@小YT 发表于 2009-3-17 19:43

21# 顶你个痘痘啊

等到你回来

小YT@小YT 发表于 2009-3-17 19:44

22# 纳菲尔塔利
患难姐妹~~~无兄
我百九几年无敷了

纳菲尔塔利 发表于 2009-3-17 19:46

最近好干···五敷五得~~
面膜系人地送噶···敷得五好晒····

三文治 发表于 2009-3-17 19:46

春天到了

小YT@小YT 发表于 2009-3-17 19:48

26# 纳菲尔塔利
命好啊~~~
同人5同命~~~
我连洗面奶都懒得用~~~虽然我又好多好多支~~~

小YT@小YT 发表于 2009-3-17 19:48

27# 三文治
夏天都就来到喇
后知后觉~~~
好耐无加过分喇啵你

纳菲尔塔利 发表于 2009-3-17 19:50

26# 纳菲尔塔利
命好啊~~~
同人5同命~~~
我连洗面奶都懒得用~~~虽然我又好多好多支~~~
小YT@小YT 发表于 2009-3-17 19:4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衣家每日都要用洗面奶清洁噶啦···
用紧法国依云~~几好····
迟D买翻支THE face shop~翻黎用···

三文治 发表于 2009-3-17 19:51

28# 小YT@小YT
送支来使下,未用过添

纳菲尔塔利 发表于 2009-3-17 19:53

28# 小YT@小YT
送支来使下,未用过添
三文治 发表于 2009-3-17 19:5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三文治···加分分··

小YT@小YT 发表于 2009-3-17 19:58


衣家每日都要用洗面奶清洁噶啦···
用紧法国依云~~几好····
迟D买翻支THE face shop~翻黎用···
纳菲尔塔利 发表于 2009-3-17 19:5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我心情好记得先洗~~~
用d一般既,旁氏雅芳玉兰油雪美人都有~~~
我用润肤露多,小护士的忠实fans,初中就开始用

小YT@小YT 发表于 2009-3-17 19:58

31# 三文治
有支旁氏同埋雅芳未开封~~~要5要

小YT@小YT 发表于 2009-3-17 19:59

我d洗面奶全部系人地买比我噶~~~

三文治 发表于 2009-3-17 20:01

34# 小YT@小YT
紧系要啦,送噶点会唔要、

纳菲尔塔利 发表于 2009-3-17 20:02



我心情好记得先洗~~~
用d一般既,旁氏雅芳玉兰油雪美人都有~~~
我用润肤露多,小护士的忠实fans,初中就开始用
小YT@小YT 发表于 2009-3-17 19:5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雪完美貌似有有害物质····
雅芳要贵噶产品先有用···
玉兰油只系用过洗面奶···还可以···
润肤露···衣家用紧法国里美···
准备换Za~~

小YT@小YT 发表于 2009-3-17 20:03

34# 小YT@小YT  
紧系要啦,送噶点会唔要、
三文治 发表于 2009-3-17 20:0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男生用曼秀雷敦喇

阿me 发表于 2009-3-17 20:04

TQ   我又啦
貌似MM们倾紧护肤

伤枫悲秋 发表于 2009-3-17 20:05

套套早晨
页: 1 [2] 3 4 5 6 7 8 9 10 11
查看完整版本: 突然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