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次浦头····
多啦D梦 发表于 2009-3-17 22:1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58度C,一齐饮吗
冲凉之前路过~~~~
58度C,一齐饮吗
夜......冷 发表于 2009-3-17 22:1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···你边位?
156# 星期日
该你请,不过宵夜,想肥s我
感觉 D梦的脸肥左
错觉吗
夜......冷 发表于 2009-3-17 22:1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有么?哈哈··
157# 后院居士
主要我未离开后院都5会
159# 夜......冷
边位MJ
饮紧夏桑菊···今日喉咙非常唔舒服···
168# 多啦D梦
5好食甘多饼干喇
···你边位?
多啦D梦 发表于 2009-3-17 22:1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你猜
猜对了我也说是错的
我知道我错了~~
饮紧夏桑菊···今日喉咙非常唔舒服···
多啦D梦 发表于 2009-3-17 22:1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喝多点水吧
我猜是D梦的fans
170# 夜......冷
告诉我你是谁~~
我加你分···
冲完凉再路过~~~~
170# 夜......冷
告诉我你是谁~~
我加你分···
多啦D梦 发表于 2009-3-17 22:28 http://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话你知那我注册这ID干嘛的
我口号
最爱D梦
不过我自恋
提示完毕
156# 星期日
该你请,不过宵夜,想肥s我
小YT@小YT 发表于 2009-3-17 22:1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你本来就肥的了,不怕,你宿舍下面那间?
177# 夜......冷
什么提示啊?快说你是谁~~私下PM我
路过等人请宵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