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树天下 发表于 2009-3-17 20:16

小YT@小YT 发表于 2009-3-17 20:17

44# 小YT@小YT  5G边个同我讲旁氏同玉兰油5适合我地呢个年纪用
伤枫悲秋 发表于 2009-3-17 20:1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5G喔~~~无研究~~~好少用~~~

小YT@小YT 发表于 2009-3-17 20:17

我有d怀疑大树系米比人盗号

大树天下 发表于 2009-3-17 20:18

小YT@小YT 发表于 2009-3-17 20:18

50# lyling
点解要三日后

大树天下 发表于 2009-3-17 20:19

小YT@小YT 发表于 2009-3-17 20:19

64# 大树天下
你5好挑拨离间~~~某人5肯过你

小YT@小YT 发表于 2009-3-17 20:20

66# 大树天下
我d号无人盗得到~~~几重密码

大树天下 发表于 2009-3-17 20:22

阿me 发表于 2009-3-17 20:22


我就系露得清未用过?你用24蚊定48蚊果只?
纳菲尔塔利 发表于 2009-3-17 20:1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 24系国产既48系韩国既紧系48好啦,哈哈 仲有只美国产既百来蚊

小YT@小YT 发表于 2009-3-17 20:23

69# 大树天下
超级被盗人我就信

阿me 发表于 2009-3-17 20:23

其他护肤品,宜家用紧一套泊美 不过不失啦~

大树天下 发表于 2009-3-17 20:25

小YT@小YT 发表于 2009-3-17 20:25

ls果位mm对护肤品好有研究喔~~~
你地平时出去有无化下妆咖

小YT@小YT 发表于 2009-3-17 20:29

74# 大树天下
同你家果位TQ喇

阿me 发表于 2009-3-17 20:30

74# 小YT@小YT 最淡的淡妆咯~

多啦D梦 发表于 2009-3-17 20:30

其他护肤品,宜家用紧一套泊美 不过不失啦~
阿me 发表于 2009-3-17 20:2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泊美隶属资生堂··
用过哩个牌噶洗面奶同隔离霜
我觉得隔离霜不错···

阿me 发表于 2009-3-17 20:31


泊美隶属资生堂··
用过哩个牌噶洗面奶同隔离霜
我觉得隔离霜不错···
多啦D梦 发表于 2009-3-17 20:3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洗面奶唔好用!
眼霜还不错,

多啦D梦 发表于 2009-3-17 20:31

70# 阿me
甘我买来试下···

小YT@小YT 发表于 2009-3-17 20:32

74# 小YT@小YT  最淡的淡妆咯~
阿me 发表于 2009-3-17 20:3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一d都5识
页: 1 2 3 [4] 5 6 7 8 9 10 11
查看完整版本: 突然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