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什么
本帖最后由 最爱016 于 2009-3-26 14:25 编辑发牢骚而已,从来没跟人吵过架的说。应该也不会有破例!
谢谢各位捧场及围观哇! 不爽! 完全不理她就是了,当她透明 看開點吧 听说女生宿舍很复杂滴...
嘎嘎,我路过的 女生霖问题噶方式同男仔好5同 女生宿舍是这样的啦,因为很多人喜欢计较一些小事..... 看开点,别跟她一般见识 7# 甜橙
hi,十五妹,好久不见! 算了,我大人有大量,懒得跟她说 像女孩子一样 反击,柿子越软越被捏 女生宿舍问题多多 以前宿舍有个睡觉的时候不能发出一点声音的,偶有次开会晚了,回宿舍的时候开门,她都发飙。 大人有大量只不过系一句自我安慰,不能解决问题 以前宿舍有个睡觉的时候不能发出一点声音的,偶有次开会晚了,回宿舍的时候开门,她都发飙。
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-3-26 12:1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你太大声了 16# UID
偶没有,偶知道她稍微有点精神敏感,平时宿舍的人都很小声的,那次偶也是小心翼翼的。结果她就发火了,偶也生气鸟。。。 14# 水若寒风
我宿舍的也这样对我,晚上还不给我开台灯! 16# UID
偶没有,偶知道她稍微有点精神敏感,平时宿舍的人都很小声的,那次偶也是小心翼翼的。结果她就发火了,偶也生气鸟。。。
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-3-26 12:2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来哥哥这边,哥哥安慰你 我也很小心翼翼,874,再过几个月就跟她拜拜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