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mwen 发表于 2009-3-26 13:18

带偶上宿舍睇下~

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9-3-26 13:19

80# 后院居士
她每天都在我中午睡觉时接电话,而且从来都是很响的铃声!我必醒那种。

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9-3-26 13:19

不要激动

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9-3-26 13:19

81# Samwen
现在过来么,趁烂豆也在,过来请吃饭么!

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-3-26 13:20

有些女生,在表面上看还是很好的,但在私下,呵呵~~~~~~

当其不存在罗,不用计较,为何要自己动怒咧,伤大脑.

龙洞国际控股 发表于 2009-3-26 13:22

沉默是金~

Samwen 发表于 2009-3-26 13:22

偶路过FY噶~
无你哋电话&人生地不熟,惊去到会相思风雨中~

Ike 发表于 2009-3-26 13:22

。。

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9-3-26 13:23

我纯粹发牢骚而已!而且她不上后院的,所以我也不担心她会看到!大家可以54我的!

sasalin 发表于 2009-3-26 13:23

原来...我宿舍..好幸福吖...

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-3-26 13:24

再次闪过,总结来讲,女人是一种复杂的动物。

小小MJ 发表于 2009-3-26 13:27

87# Samwen
过来啦,过来我比电话号码你!

小小MJ 发表于 2009-3-26 13:27

91# 冯家老二
请不要以偏概全。谢谢!

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9-3-26 13:30

本帖最后由 白花鸢尾 于 2009-3-26 13:32 编辑

91# 冯家老二
你有必要一起强调么!同烂豆,请不要以偏概全!
男人就不复杂?是人都复杂吧,有多少个能真正做到不食人间烟火啊!

Samwen 发表于 2009-3-26 13:33

92# 小小MJ
PM号码过来吧

星期日 发表于 2009-3-26 13:34

遇到这样的人,真无语。

小小MJ 发表于 2009-3-26 13:34

95# Samwen
我找不到PM很久了!

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-3-26 13:34


两位勿鸡冻~~~上面无恶意D!

系嘅,系嘅,男人女人都系复杂D~~

小小MJ 发表于 2009-3-26 13:36

98# 冯家老二
没有激动,只是纠正一下而已!
只是觉得不要随便拿女生就是麻烦说事而已。
不管男生女生,都有稍微简单和稍微复杂的不是么?
何必动不动就说女生就是麻烦!
我想表达的意思!
仅此而已!

sasalin 发表于 2009-3-26 13:37

点解 我宿舍个个都甘好倾噶?~~
从来都无闹过~
页: 1 2 3 4 [5] 6 7 8 9
查看完整版本: 没什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