带偶上宿舍睇下~
80# 后院居士
她每天都在我中午睡觉时接电话,而且从来都是很响的铃声!我必醒那种。
不要激动
81# Samwen
现在过来么,趁烂豆也在,过来请吃饭么!
有些女生,在表面上看还是很好的,但在私下,呵呵~~~~~~
当其不存在罗,不用计较,为何要自己动怒咧,伤大脑.
沉默是金~
偶路过FY噶~
无你哋电话&人生地不熟,惊去到会相思风雨中~
。。
我纯粹发牢骚而已!而且她不上后院的,所以我也不担心她会看到!大家可以54我的!
原来...我宿舍..好幸福吖...
再次闪过,总结来讲,女人是一种复杂的动物。
87# Samwen
过来啦,过来我比电话号码你!
91# 冯家老二
请不要以偏概全。谢谢!
本帖最后由 白花鸢尾 于 2009-3-26 13:32 编辑
91# 冯家老二
你有必要一起强调么!同烂豆,请不要以偏概全!
男人就不复杂?是人都复杂吧,有多少个能真正做到不食人间烟火啊!
92# 小小MJ
PM号码过来吧
遇到这样的人,真无语。
95# Samwen
我找不到PM很久了!
两位勿鸡冻~~~上面无恶意D!
系嘅,系嘅,男人女人都系复杂D~~
98# 冯家老二
没有激动,只是纠正一下而已!
只是觉得不要随便拿女生就是麻烦说事而已。
不管男生女生,都有稍微简单和稍微复杂的不是么?
何必动不动就说女生就是麻烦!
我想表达的意思!
仅此而已!
点解 我宿舍个个都甘好倾噶?~~
从来都无闹过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