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小MJ 发表于 2009-3-26 14:09

161# 足迹
就是嘛,摆明你就说话,我跟他熟他才告诉我其实他喜欢你很久了!

足迹 发表于 2009-3-26 14:09

162# 白花鸢尾
我都觉得

足迹 发表于 2009-3-26 14:10

161# 足迹
就是嘛,摆明你就说话,我跟他熟他才告诉我其实他喜欢你很久了!
小小MJ 发表于 2009-3-26 14:0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典型的没睡醒,BC菌上脑

小小MJ 发表于 2009-3-26 14:11

166# 足迹
说实话你还不信了
这年头
做人真难
丿了
出去玩

足迹 发表于 2009-3-26 14:12

167# 小小MJ
有的蒲真好

足迹 发表于 2009-3-26 14:16

哟,BC鸟居然记得帮我加分

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9-3-26 14:19

不加个BC会死啊

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9-3-26 14:19

我也丿了,出去玩

足迹 发表于 2009-3-26 14:21

171# 白花鸢尾
BC姐妹都有的蒲

伤枫悲秋 发表于 2009-3-26 14:21

都快毕业了,就别计较了…
打电话打到两点吵醒室友的人路过忏悔一下…

足迹 发表于 2009-3-26 14:21

你还记得么?
青女1028 发表于 2009-3-26 14:1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不好意思,我忘了。

hanachong 发表于 2009-3-26 18:22


还是兄弟的比较好点
人情啊你怎么这么难懂呢?
页: 1 2 3 4 5 6 7 8 [9]
查看完整版本: 没什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