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ID
发表于 2009-3-26 12:38
要发飙一次才行,把话摊开的说。偶n年没发脾气,就是因为宿舍那个人,发很大脾气,后来就好多了。不过平时还是注意小声点,毕竟是一起生活的,搞得太什么就不好了。一般她十一点多就睡觉,她一爬上去偶们几个就关台 ...
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-3-26 12:3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没灯去走廊看吧
ccrozhou88
发表于 2009-3-26 12:38
一个宿舍对着就系四年!
有什么不对都就住就住...
无谓伤和气.....呵呵!!!
御用闲人
发表于 2009-3-26 12:39
LZ未经历过乜叫风浪
司机弟弟
发表于 2009-3-26 12:39
LZ好大火~~~~
欢乐豆
发表于 2009-3-26 12:41
我可以作证,鸟尾巴真的过得很凄惨!
我怕我一激动就和她舍友打架了!
要我是鸟尾巴,早打她了!
其实我脾气很好的!
水若寒风
发表于 2009-3-26 12:42
没灯去走廊看吧
UID 发表于 2009-3-26 12:3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冬天偶用小台灯躲在被窝看,夏天在走廊好多蚊子咬。
更变态的是,平时偶一看书她就不鸟偶,心情很差的样子,脸黑的很。偶那个无奈哇
最爱016
发表于 2009-3-26 12:43
38# UID
火到没火了!
冯家老二
发表于 2009-3-26 12:44
C兄你把她带走吧
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-3-26 12:3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人道主义毁灭么?
后院居士
发表于 2009-3-26 12:44
46# 水若寒风
厕所看书据说不容易忘记
最爱016
发表于 2009-3-26 12:44
我自认为做人够小心翼翼的了!这样还老对我有意见!我真的无话可说了!
御用闲人
发表于 2009-3-26 12:45
其实我脾气很好的!
欢乐豆 发表于 2009-3-26 12:4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通常甘样讲自己的人,实际情况系想反的
水若寒风
发表于 2009-3-26 12:45
50# 最爱016
算了,都忍那么多年了,毕业前再忍忍
水若寒风
发表于 2009-3-26 12:46
48# 冯家老二
C兄你自便吧
顶你个肾啊
发表于 2009-3-26 12:46
我可以作证,鸟尾巴真的过得很凄惨!
我怕我一激动就和她舍友打架了!
要我是鸟尾巴,早打她了!
其实我脾气很好的!
欢乐豆 发表于 2009-3-26 12:4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暴力豆
水若寒风
发表于 2009-3-26 12:46
46# 水若寒风
厕所看书据说不容易忘记
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9-3-26 12:4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据说她晚上上几次WC
欢乐豆
发表于 2009-3-26 12:47
51# 御用闲人
说真的啦,鸟尾巴宿舍的女生是我大学以来唯一不喜欢的!
老想着要别人迁就,怎么就不想着尊重下别人!
欢乐豆
发表于 2009-3-26 12:49
54# 顶你个肾啊
昂古肾,什么时候到龙洞啊?
御用闲人
发表于 2009-3-26 12:50
51# 御用闲人
说真的啦,鸟尾巴宿舍的女生是我大学以来唯一不喜欢的!
老想着要别人迁就,怎么就不想着尊重下别人!
欢乐豆 发表于 2009-3-26 12:4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家家有本难念的经,好难讲谁对谁错
冯家老二
发表于 2009-3-26 12:51
本帖最后由 冯家老二 于 2009-3-26 12:53 编辑
我自认为做人够小心翼翼的了!这样还老对我有意见!我真的无话可说了!
最爱016 发表于 2009-3-26 12:4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就实在无法理解某些女生的想法做法~~少少光就睡不着,偶尔有少少声音就发飙,一毛两毛也算到足,一句话可以引出无数种含义(都是XX这样说肯定是讽刺我,嘲笑我...一类的意思),见不得人家比她好...
ps.明显我不是针对楼主,只是有时候听到女朋友说起她宿舍的一些事情,我就庆幸生为男人身,要是生活在某些女生宿舍,那样样样计较到极点的环境,我真的就不知道怎么生活了
最爱016
发表于 2009-3-26 12:53
52# 水若寒风
所以我还没跟她正面冲突过,算了!她不骂我,我就不跟她吵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