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-3-26 12:25

14# 水若寒风
我宿舍的也这样对我,晚上还不给我开台灯!
最爱016 发表于 2009-3-26 12:2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怎么觉得你的遭遇跟偶一样丫。。。

zhangsj 发表于 2009-3-26 12:26

男生就很大方啊!不一样啊

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-3-26 12:26

男生就很大方啊!不一样啊
zhangsj 发表于 2009-3-26 12:2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很难说,有些男的,比女生还什么什么

UID 发表于 2009-3-26 12:27

14# 水若寒风
我宿舍的也这样对我,晚上还不给我开台灯!
最爱016 发表于 2009-3-26 12:2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妖
你开不开台灯还关她事

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-3-26 12:28

19# 小虾米
不素叔叔咩,不素要带偶去看金鱼咩

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-3-26 12:29


你开不开台灯还关她事
UID 发表于 2009-3-26 12:2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有灯光她睡不着,太亮

最爱016 发表于 2009-3-26 12:29

24# UID
她说台灯开着她睡不着,12点就要求我关了,压低都不行!

最爱016 发表于 2009-3-26 12:30

我凄惨的四年啊,就这么过来的!

最爱016 发表于 2009-3-26 12:30

大学真过得TMD没意思!

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9-3-26 12:30

郁佢,我支持你

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-3-26 12:31


有灯光她睡不着,太亮
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-3-26 12:2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来吧,偶收留你,偶开光管开功放依然可以入睡~~

UID 发表于 2009-3-26 12:31

其实我宿舍有个很大声
三个人都忍了三年多了

最爱016 发表于 2009-3-26 12:33

30# 不再熬夜
声音不够人家大,又不够人家凶,体重也没优势

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-3-26 12:33


来吧,偶收留你,偶开光管开功放依然可以入睡~~
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-3-26 12:3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C兄你把她带走吧

最爱016 发表于 2009-3-26 12:34

32# UID
她起床什么的走路什么的一向很大声,我从来都是忍了!觉得同宿舍的没必要计较太多!

又一迷途小书童 发表于 2009-3-26 12:35

咬她

傻猪0m0 发表于 2009-3-26 12:36

操她   ,上!

UID 发表于 2009-3-26 12:36

大学真过得TMD没意思!
最爱016 发表于 2009-3-26 12:3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看来鸟尾巴真的火了

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-3-26 12:36

女生怎么这么敏感

难道........那个来了?

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-3-26 12:36

30# 不再熬夜
声音不够人家大,又不够人家凶,体重也没优势
最爱016 发表于 2009-3-26 12:3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要发飙一次才行,把话摊开的说。偶n年没发脾气,就是因为宿舍那个人,发很大脾气,后来就好多了。不过平时还是注意小声点,毕竟是一起生活的,搞得太什么就不好了。一般她十一点多就睡觉,她一爬上去偶们几个就关台灯,这就是为什么偶大学之后都没看书看到深夜的原因了,没灯。。。怎么看哇
页: 1 [2] 3 4 5 6 7 8 9
查看完整版本: 没什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