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# 青女1028
其实互相体谅下就什么问题都没有了,毕竟每个人的生活习惯不同嘛!
101# sasalin
我们宿舍也是!
103# 小小MJ
你们那有多少人在?
我都好好倾,其他两个都好好!
104# 星期日
快到午饭时间时我就和鸟尾巴先走了,等会大叔他们到了再出去咯!
你下午要上课么?
106# 小小MJ
刚看了课程表才发现我一二节没有课。你们打算去那玩?
105# 白花鸢尾
可怜的娃 。
107# 星期日
不知道呢,阿肾他们在路上了,问问先!
98# 冯家老二
没有激动,只是纠正一下而已!
只是觉得不要随便拿女生就是麻烦说事而已。
不管男生女生,都有稍微简单和稍微复杂的不是么?
何必动不动就说女生就是麻烦!
我想表达的意思!
仅此而已! ...
小小MJ 发表于 2009-3-26 13:3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嗯,maybe我潜意识有这想法吧,sorry~~
其实我是好人来D~~惨淡路过。
110# 小小MJ
哦,昨晚熬夜了,想先睡会儿 。
女仔
111# 冯家老二 [/b
也用不着讲SORRY
我就事论事而已!
嗯,maybe我潜意识有这想法吧,sorry~~
其实我是好人来D~~惨淡路过。
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-3-26 13:4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围观好淫。。。
112# 星期日
那你睡吧,午安!
碰到舍友好相处的就还好,不过这讲究RP
LZ真辛苦……和这样的舍友相处
围观好淫。。。
Ike 发表于 2009-3-26 13:4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117# 足迹
足迹姐姐!
117# 足迹
足迹姐姐!
小小MJ 发表于 2009-3-26 13:4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足迹几时变性啦
117# 足迹
足迹姐姐!
小小MJ 发表于 2009-3-26 13:4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你BC病又犯了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