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爱BC
发表于 2009-3-30 10:11
哦,原来今天我生日
本帖最后由 最爱BC 于 2009-3-30 11:16 编辑
电影看了,蛋糕吃了,愿望许了,酒P了。
016还好昨晚倒下的不是我,哈哈。。。又看了一次表演
最爱BC
发表于 2009-3-30 10:12
发觉好象发不了表情。
最爱BC
发表于 2009-3-30 10:12
BD也占了。
最爱BC
发表于 2009-3-30 10:12
QQB016
最爱BC
发表于 2009-3-30 10:14
016还有酒味...
10个猪头9个唛
发表于 2009-3-30 10:15
生日快乐
最爱BC
发表于 2009-3-30 10:16
6# 10个猪头9个唛
谢谢Tai哥了。
欢乐豆
发表于 2009-3-30 10:18
生日快乐!^_^
足迹
发表于 2009-3-30 10:18
蒲下头,BC豆也在?
足迹
发表于 2009-3-30 10:19
8# 欢乐豆
874啦啦声加分
水若寒风
发表于 2009-3-30 10:21
生日快乐
欢乐豆
发表于 2009-3-30 10:22
10# 足迹
生日就不874你了,已经加了!
足迹
发表于 2009-3-30 10:23
11# 水若寒风
3Q
足迹
发表于 2009-3-30 10:24
10# 足迹
生日就不874你了,已经加了!
欢乐豆 发表于 2009-3-30 10:2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— —!昨晚舍友让我P倒了,嘿嘿嘿嘿,他现在说怕了。
傻猪0m0
发表于 2009-3-30 10:26
出来请我吃饭吧~~
足迹
发表于 2009-3-30 10:27
15# 傻猪0m0
——!还是你先请我吧。
足迹
发表于 2009-3-30 10:28
哇哈哈哈,整天要找我单P,现在好啦,倒下了。问你怕未
吊儿郎当
发表于 2009-3-30 10:34
生日快乐
最爱BC
发表于 2009-3-30 10:36
18# 吊儿郎当
3Q,没办法发表情,水得不爽...
欢乐豆
发表于 2009-3-30 10:37
14# 足迹
哟,酒鬼就是这么来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