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爱BC 发表于 2009-3-30 10:11

哦,原来今天我生日

本帖最后由 最爱BC 于 2009-3-30 11:16 编辑

电影看了,蛋糕吃了,愿望许了,酒P了。
016还好昨晚倒下的不是我,哈哈。。。又看了一次表演

最爱BC 发表于 2009-3-30 10:12

发觉好象发不了表情。

最爱BC 发表于 2009-3-30 10:12

BD也占了。

最爱BC 发表于 2009-3-30 10:12

QQB016

最爱BC 发表于 2009-3-30 10:14

016还有酒味...

10个猪头9个唛 发表于 2009-3-30 10:15

生日快乐

最爱BC 发表于 2009-3-30 10:16

6# 10个猪头9个唛
谢谢Tai哥了。

欢乐豆 发表于 2009-3-30 10:18

生日快乐!^_^

足迹 发表于 2009-3-30 10:18

蒲下头,BC豆也在?

足迹 发表于 2009-3-30 10:19

8# 欢乐豆
874啦啦声加分

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-3-30 10:21

生日快乐

欢乐豆 发表于 2009-3-30 10:22

10# 足迹
生日就不874你了,已经加了!

足迹 发表于 2009-3-30 10:23

11# 水若寒风
3Q

足迹 发表于 2009-3-30 10:24

10# 足迹
生日就不874你了,已经加了!
欢乐豆 发表于 2009-3-30 10:2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— —!昨晚舍友让我P倒了,嘿嘿嘿嘿,他现在说怕了。

傻猪0m0 发表于 2009-3-30 10:26

出来请我吃饭吧~~

足迹 发表于 2009-3-30 10:27

15# 傻猪0m0
——!还是你先请我吧。

足迹 发表于 2009-3-30 10:28

哇哈哈哈,整天要找我单P,现在好啦,倒下了。问你怕未

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9-3-30 10:34

生日快乐

最爱BC 发表于 2009-3-30 10:36

18# 吊儿郎当
3Q,没办法发表情,水得不爽...

欢乐豆 发表于 2009-3-30 10:37

14# 足迹
哟,酒鬼就是这么来的!
页: [1] 2 3 4 5 6 7 8 9
查看完整版本: 哦,原来今天我生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