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ke 发表于 2009-3-30 12:30

请食饭。。。。。

足迹 发表于 2009-3-30 12:30

BC足迹要请大家吃饭是跑不了啦
傻猪0m0 发表于 2009-3-30 12:2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你个米佬要友情赞助么?

Ike 发表于 2009-3-30 12:31

BC生日快乐……
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-3-30 12:2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哟大眼镜。。。

足迹 发表于 2009-3-30 12:31

看来得消失一阵子,躲债

足迹 发表于 2009-3-30 12:34

欠了太多过夜数

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-3-30 12:34

看来得消失一阵子,躲债
足迹 发表于 2009-3-30 12:3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放大打印你的照片,然后派出大眼睛蹲在西区门口,见人就发~~

当然,照片上面肯定还要注明:负心汉,不小心有了就不要人家了。

毒辣啊,毒辣啊~~为了这样一顿饭,我居然做出这种事情~~

足迹 发表于 2009-3-30 12:36


放大打印你的照片,然后派出大眼睛蹲在西区门口,见人就发~~

当然,照片上面肯定还要注明:负心汉,不小心有了就不要人家了。

毒辣啊,毒辣啊~~为了这样一顿饭,我居然做出这种事情~~ ...
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-3-30 12:3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去整容了再回来

傻猪0m0 发表于 2009-3-30 12:37

想我赞助你??

   你先请我吃饭吧

足迹 发表于 2009-3-30 12:42

想我赞助你??

   你先请我吃饭吧
傻猪0m0 发表于 2009-3-30 12:3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你要赞助我两顿饭么?

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-3-30 12:43

生日快乐~~~

足迹 发表于 2009-3-30 12:45

110# 司机弟弟
thanks

傻猪0m0 发表于 2009-3-30 12:46

那是不可能的事情

蓝蓝的天 发表于 2009-3-30 12:50

生日快乐。。

足迹 发表于 2009-3-30 12:52

那是不可能的事情
傻猪0m0 发表于 2009-3-30 12:4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自己YY不行么?

足迹 发表于 2009-3-30 12:52

113# 蓝蓝的天
多谢

顶你只牛啊 发表于 2009-3-30 12:53

生日快乐LZ~ 

足迹 发表于 2009-3-30 12:56

116# 顶你只牛啊
多谢牛嫂

傻猪0m0 发表于 2009-3-30 12:57

你快YY吧

    YY完请我们吃饭

足迹 发表于 2009-3-30 12:59

118# 傻猪0m0
把我卖了吧。

足迹 发表于 2009-3-30 13:02

生日快乐
青女1028 发表于 2009-3-30 12:5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谢谢胸女,听说傻猪要请我们吃饭
页: 1 2 3 4 5 [6] 7 8 9
查看完整版本: 哦,原来今天我生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