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食饭。。。。。
BC足迹要请大家吃饭是跑不了啦
傻猪0m0 发表于 2009-3-30 12:2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你个米佬要友情赞助么?
BC生日快乐……
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-3-30 12:2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哟大眼镜。。。
看来得消失一阵子,躲债
欠了太多过夜数
看来得消失一阵子,躲债
足迹 发表于 2009-3-30 12:3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放大打印你的照片,然后派出大眼睛蹲在西区门口,见人就发~~
当然,照片上面肯定还要注明:负心汉,不小心有了就不要人家了。
毒辣啊,毒辣啊~~为了这样一顿饭,我居然做出这种事情~~
放大打印你的照片,然后派出大眼睛蹲在西区门口,见人就发~~
当然,照片上面肯定还要注明:负心汉,不小心有了就不要人家了。
毒辣啊,毒辣啊~~为了这样一顿饭,我居然做出这种事情~~ ...
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-3-30 12:3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去整容了再回来
想我赞助你??
你先请我吃饭吧
想我赞助你??
你先请我吃饭吧
傻猪0m0 发表于 2009-3-30 12:3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你要赞助我两顿饭么?
生日快乐~~~
110# 司机弟弟
thanks
那是不可能的事情
生日快乐。。
那是不可能的事情
傻猪0m0 发表于 2009-3-30 12:4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自己YY不行么?
113# 蓝蓝的天
多谢
生日快乐LZ~
116# 顶你只牛啊
多谢牛嫂
你快YY吧
YY完请我们吃饭
118# 傻猪0m0
把我卖了吧。
生日快乐
青女1028 发表于 2009-3-30 12:5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谢谢胸女,听说傻猪要请我们吃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