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yling 发表于 2009-3-30 12:16

傻猪0m0 发表于 2009-3-30 12:16

你没米但是你有钱

足迹 发表于 2009-3-30 12:17

你没米但是你有钱
傻猪0m0 发表于 2009-3-30 12:1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没米又没钱。人又老,钱又无

足迹 发表于 2009-3-30 12:17

剩翻个老婆未走路

wyzxlsl 发表于 2009-3-30 12:18

生日快了

足迹 发表于 2009-3-30 12:19

85# wyzxlsl
3Q啦,甘多位

傻猪0m0 发表于 2009-3-30 12:20

下个月等你请吃饭啦

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-3-30 12:22

下个月等你请吃饭啦
傻猪0m0 发表于 2009-3-30 12:2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直接引用~~

当然,还有 你老味,牛一快乐!牛年大顺!

顶你个016啊 发表于 2009-3-30 12:25

生日快乐

Ike 发表于 2009-3-30 12:25

下个月等你请吃饭啦
傻猪0m0 发表于 2009-3-30 12:2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
出现以示支持。。

足迹 发表于 2009-3-30 12:25

LS各位,尽情YY吧。

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-3-30 12:27

91# 足迹 874你!
分未翻...怨念。

Ike 发表于 2009-3-30 12:27

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smilies/1/huffy.gif原本想加分。。发现BC比我还高分。。看来免了。。

足迹 发表于 2009-3-30 12:28

89# 顶你个016啊
thanks

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-3-30 12:28

BC生日快乐……

足迹 发表于 2009-3-30 12:28

91# 足迹 874你!
分未翻...怨念。
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-3-30 12:2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也分还没回

傻猪0m0 发表于 2009-3-30 12:28

BC足迹要请大家吃饭是跑不了啦

足迹 发表于 2009-3-30 12:29

93# Ike
赶快加分

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-3-30 12:29

BC,你这顿跑不了的了~~

足迹 发表于 2009-3-30 12:29

BC生日快乐……
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-3-30 12:2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thanks,大眼镜
页: 1 2 3 4 [5] 6 7 8 9
查看完整版本: 哦,原来今天我生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