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
你没米但是你有钱
你没米但是你有钱
傻猪0m0 发表于 2009-3-30 12:1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没米又没钱。人又老,钱又无
剩翻个老婆未走路
生日快了
85# wyzxlsl
3Q啦,甘多位
下个月等你请吃饭啦
下个月等你请吃饭啦
傻猪0m0 发表于 2009-3-30 12:2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直接引用~~
当然,还有 你老味,牛一快乐!牛年大顺!
生日快乐
下个月等你请吃饭啦
傻猪0m0 发表于 2009-3-30 12:2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出现以示支持。。
LS各位,尽情YY吧。
91# 足迹 874你!
分未翻...怨念。
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smilies/1/huffy.gif原本想加分。。发现BC比我还高分。。看来免了。。
89# 顶你个016啊
thanks
BC生日快乐……
91# 足迹 874你!
分未翻...怨念。
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-3-30 12:2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也分还没回
BC足迹要请大家吃饭是跑不了啦
93# Ike
赶快加分
BC,你这顿跑不了的了~~
BC生日快乐……
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-3-30 12:2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thanks,大眼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