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要造谣,我不喝酒很多年!
欢乐豆 发表于 2009-3-30 11:0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016是么?今天喝白酒了么?
我不WS人好多年.....
只是她整天嚷嚷着叫我们请吃饭而已那BC
42# 傻猪0m0
嘿嘿,她没叫我请呢。她也知道你有米哇
.........其实我真的很穷.一天只吃一顿饭
44# 傻猪0m0
— —!那我一天只喝一碗粥
你就不要吹啦
我的是事实
46# 傻猪0m0
你就吹吧。
我忍不住数了下蜡烛—_—#
我忍不住数了下蜡烛—_—#
霉力没法挡 发表于 2009-3-30 11:2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— —!RP好,angel simple给的刚好是24只,我的岁数,某人送的巧克力刚好24颗。嘿嘿
49# 最爱BC
哟,neimu!
50# 欢乐豆
— —!木有neimu
49# 最爱BC
Angel Simple的蛋糕是我吃过最正噶。。—_—#
一天一顿中午饭
早餐不算饭,或者睡觉不吃
晚上双份夜宵
52# 霉力没法挡
— —!吃起来感觉不会腻,味道不错,不过就是贵了点,刚好有现金倦,不然也买不起。。。
一年一次生日 贵点有乜所谓捏—_—#
55# 霉力没法挡
霉婶说的也有道理— —!
蛋糕....
酒鬼生日快乐!
57# 傻猪0m0
— —!已经木有了,不是我买的。
原来可以发表情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