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爱BC 发表于 2009-3-30 11:08

不要造谣,我不喝酒很多年!
欢乐豆 发表于 2009-3-30 11:0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016是么?今天喝白酒了么?

傻猪0m0 发表于 2009-3-30 11:08

我不WS人好多年.....

         只是她整天嚷嚷着叫我们请吃饭而已那BC

最爱BC 发表于 2009-3-30 11:10

42# 傻猪0m0
嘿嘿,她没叫我请呢。她也知道你有米哇

傻猪0m0 发表于 2009-3-30 11:15

.........其实我真的很穷.一天只吃一顿饭

最爱BC 发表于 2009-3-30 11:17

44# 傻猪0m0
— —!那我一天只喝一碗粥

傻猪0m0 发表于 2009-3-30 11:19

你就不要吹啦   

    我的是事实

最爱BC 发表于 2009-3-30 11:20

46# 傻猪0m0
你就吹吧。

霉力没法挡 发表于 2009-3-30 11:23

我忍不住数了下蜡烛—_—#

最爱BC 发表于 2009-3-30 11:26

我忍不住数了下蜡烛—_—#
霉力没法挡 发表于 2009-3-30 11:2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— —!RP好,angel simple给的刚好是24只,我的岁数,某人送的巧克力刚好24颗。嘿嘿

欢乐豆 发表于 2009-3-30 11:27

49# 最爱BC
哟,neimu!

最爱BC 发表于 2009-3-30 11:29

50# 欢乐豆
— —!木有neimu

霉力没法挡 发表于 2009-3-30 11:29

49# 最爱BC
Angel Simple的蛋糕是我吃过最正噶。。—_—#

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-3-30 11:29

一天一顿中午饭
早餐不算饭,或者睡觉不吃
晚上双份夜宵

最爱BC 发表于 2009-3-30 11:32

52# 霉力没法挡
— —!吃起来感觉不会腻,味道不错,不过就是贵了点,刚好有现金倦,不然也买不起。。。

霉力没法挡 发表于 2009-3-30 11:35

一年一次生日 贵点有乜所谓捏—_—#

最爱BC 发表于 2009-3-30 11:37

55# 霉力没法挡
霉婶说的也有道理— —!

傻猪0m0 发表于 2009-3-30 11:42

蛋糕....

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9-3-30 11:43

酒鬼生日快乐!

最爱BC 发表于 2009-3-30 11:43

57# 傻猪0m0
— —!已经木有了,不是我买的。

最爱BC 发表于 2009-3-30 11:44

原来可以发表情了。
页: 1 2 [3] 4 5 6 7 8 9
查看完整版本: 哦,原来今天我生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