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迹 发表于 2009-3-30 13:04

我听到了~~~嘻嘻~
青女1028 发表于 2009-3-30 13:0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看来傻猪这顿躲不了了。

傻猪0m0 发表于 2009-3-30 13:04

不行   你要请我们吃了饭才能卖

足迹 发表于 2009-3-30 13:06

要我卖身请客么?

傻猪0m0 发表于 2009-3-30 13:11

当然食Bc足迹的那顿先吧~

   清明后的那个星期啊   不要忘记了足迹请

足迹 发表于 2009-3-30 13:12

当然食Bc足迹的那顿先吧~

   清明后的那个星期啊   不要忘记了足迹请
傻猪0m0 发表于 2009-3-30 13:1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胸女比较想吃你那顿先的。

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-3-30 13:13

BC,创个后院群吧~~有空就出来非法集会!

ps.点解我唔创?因为我唔想做管理层

傻猪0m0 发表于 2009-3-30 13:13

你不用狡辩啦~      YY完毕

   那个星期你请   就这么定了

足迹 发表于 2009-3-30 13:16

BC,创个后院群吧~~有空就出来非法集会!

ps.点解我唔创?因为我唔想做管理层
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-3-30 13:1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创个群怕人气不够..有个53的WS群

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9-3-30 13:16

生日快乐

足迹 发表于 2009-3-30 13:17

你不用狡辩啦~      YY完毕

   那个星期你请   就这么定了
傻猪0m0 发表于 2009-3-30 13:1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你那么快就YY完毕啦.

足迹 发表于 2009-3-30 13:17

生日快乐
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9-3-30 13:1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谢谢,你是奶瓶仔么?

傻猪0m0 发表于 2009-3-30 13:21

地点另行通知   等足迹埋单

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-3-30 13:22

131# 足迹
厄,有这回事?我没有~~里面人多不,我要进去,ws群啊,刚刚好是我的最爱。PM我吧,大BC!

足迹 发表于 2009-3-30 13:23

地点另行通知   等足迹埋单
傻猪0m0 发表于 2009-3-30 13:2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FT,饭任吃

天下无耻 发表于 2009-3-30 13:25

生日快乐

足迹 发表于 2009-3-30 13:25

140# 天下无耻
3Q

傻猪0m0 发表于 2009-3-30 13:26

绝对不是FT      胸女   到时通知你哈~

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-3-30 13:27

足迹无话请埋我~

足迹 发表于 2009-3-30 13:27

谁说我请客的。

傻猪0m0 发表于 2009-3-30 13:28

足迹   到时候见啦~
页: 1 2 3 4 5 6 [7] 8 9
查看完整版本: 哦,原来今天我生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