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听到了~~~嘻嘻~
青女1028 发表于 2009-3-30 13:0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看来傻猪这顿躲不了了。
不行 你要请我们吃了饭才能卖
要我卖身请客么?
当然食Bc足迹的那顿先吧~
清明后的那个星期啊 不要忘记了足迹请
当然食Bc足迹的那顿先吧~
清明后的那个星期啊 不要忘记了足迹请
傻猪0m0 发表于 2009-3-30 13:1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胸女比较想吃你那顿先的。
BC,创个后院群吧~~有空就出来非法集会!
ps.点解我唔创?因为我唔想做管理层
你不用狡辩啦~ YY完毕
那个星期你请 就这么定了
BC,创个后院群吧~~有空就出来非法集会!
ps.点解我唔创?因为我唔想做管理层
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-3-30 13:1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创个群怕人气不够..有个53的WS群
生日快乐
你不用狡辩啦~ YY完毕
那个星期你请 就这么定了
傻猪0m0 发表于 2009-3-30 13:1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你那么快就YY完毕啦.
生日快乐
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9-3-30 13:1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谢谢,你是奶瓶仔么?
地点另行通知 等足迹埋单
131# 足迹
厄,有这回事?我没有~~里面人多不,我要进去,ws群啊,刚刚好是我的最爱。PM我吧,大BC!
地点另行通知 等足迹埋单
傻猪0m0 发表于 2009-3-30 13:2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FT,饭任吃
生日快乐
140# 天下无耻
3Q
绝对不是FT 胸女 到时通知你哈~
足迹无话请埋我~
谁说我请客的。
足迹 到时候见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