冯家老二
发表于 2009-3-30 13:29
画圈圈诅咒某些私下非法聚会不带上我的人
足迹
发表于 2009-3-30 13:29
足迹 到时候见啦~
傻猪0m0 发表于 2009-3-30 13:2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你请客我肯定会准时到的。
冯家老二
发表于 2009-3-30 13:31
149# 青女1028
群主死哪去了~~还不通过我
傻猪0m0
发表于 2009-3-30 13:31
放心 花费不会多于五十元的
超过的话尾数我帮你给了
足迹
发表于 2009-3-30 13:31
足哥哥~~~..偶等你Q偶哇~~~
上课....原来华师3校区只有大学城2点上课..妖
青女1028 发表于 2009-3-30 13:2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你等傻猪请客的消息吧。
傻猪0m0
发表于 2009-3-30 13:31
我怕他在WS群里毕不了业哇
足迹
发表于 2009-3-30 13:31
画圈圈诅咒某些私下非法聚会不带上我的人
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-3-30 13:2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木有钱请客哇
傻猪0m0
发表于 2009-3-30 13:32
足迹我们等你那顿饭了哈~
足迹
发表于 2009-3-30 13:32
LS众BC就YY吧。我有点事先下了哦
冯家老二
发表于 2009-3-30 13:33
53在和猪排中午~#@#%¥#……
青女1028 发表于 2009-3-30 13:3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白日宣淫~好!有情调。
冯家老二
发表于 2009-3-30 13:33
155# 足迹 874你个无心肝嘅~
傻猪0m0
发表于 2009-3-30 13:38
我们在WS群里好久没有开展WS大战了
寻找位置既纸鸢
发表于 2009-3-30 17:26
刚睡醒不久,生日快乐
足迹
发表于 2009-3-30 19:54
谢谢各位.听说有分拿
七五铁
发表于 2009-3-30 21:17
虽然迟了点,还是祝生日快乐
多啦D梦
发表于 2009-3-30 21:24
生日快乐
donger623
发表于 2009-3-30 21:24
生日快乐!
足迹
发表于 2009-3-30 21:56
谢谢LS各位哇
单眼皮蟀哥
发表于 2009-3-30 21:59
又大一岁了,生性D啦。。。
足迹
发表于 2009-3-30 22:00
168# 单眼皮蟀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