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-3-30 13:29


画圈圈诅咒某些私下非法聚会不带上我的人

足迹 发表于 2009-3-30 13:29

足迹   到时候见啦~
傻猪0m0 发表于 2009-3-30 13:2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你请客我肯定会准时到的。

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-3-30 13:31

149# 青女1028
群主死哪去了~~还不通过我

傻猪0m0 发表于 2009-3-30 13:31

放心   花费不会多于五十元的   

      超过的话尾数我帮你给了

足迹 发表于 2009-3-30 13:31

足哥哥~~~..偶等你Q偶哇~~~

上课....原来华师3校区只有大学城2点上课..妖
青女1028 发表于 2009-3-30 13:2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你等傻猪请客的消息吧。

傻猪0m0 发表于 2009-3-30 13:31

我怕他在WS群里毕不了业哇

足迹 发表于 2009-3-30 13:31


画圈圈诅咒某些私下非法聚会不带上我的人
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-3-30 13:2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木有钱请客哇

傻猪0m0 发表于 2009-3-30 13:32

足迹我们等你那顿饭了哈~

足迹 发表于 2009-3-30 13:32

LS众BC就YY吧。我有点事先下了哦

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-3-30 13:33

53在和猪排中午~#@#%¥#……
青女1028 发表于 2009-3-30 13:3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白日宣淫~好!有情调。

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-3-30 13:33

155# 足迹 874你个无心肝嘅~

傻猪0m0 发表于 2009-3-30 13:38

我们在WS群里好久没有开展WS大战了

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9-3-30 17:26

刚睡醒不久,生日快乐

足迹 发表于 2009-3-30 19:54

谢谢各位.听说有分拿

七五铁 发表于 2009-3-30 21:17

虽然迟了点,还是祝生日快乐

多啦D梦 发表于 2009-3-30 21:24

生日快乐

donger623 发表于 2009-3-30 21:24

生日快乐!

足迹 发表于 2009-3-30 21:56

谢谢LS各位哇

单眼皮蟀哥 发表于 2009-3-30 21:59

又大一岁了,生性D啦。。。

足迹 发表于 2009-3-30 22:00

168# 单眼皮蟀哥
页: 1 2 3 4 5 6 7 [8] 9
查看完整版本: 哦,原来今天我生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