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defish
发表于 2009-5-22 13:43
我想去唱K吖!
就这样!
hidefish
发表于 2009-5-22 13:44
好无聊啊!好压抑啊!
sasalin
发表于 2009-5-22 13:44
那就去吧...
hidefish
发表于 2009-5-22 13:44
压力,动力,要继续前进吖
miming
发表于 2009-5-22 13:44
没钱唱K的路过
hidefish
发表于 2009-5-22 13:45
好,周六晚去通宵吖
hidefish
发表于 2009-5-22 13:45
米人岗,装穷!
hidefish
发表于 2009-5-22 13:46
大家有什么地方推荐下!最好便宜点的!
miming
发表于 2009-5-22 13:47
好久没买水果,好久没买零食,好久只吃普通快餐的木有装穷的路过
kyd
发表于 2009-5-22 13:50
我又想……
hidefish
发表于 2009-5-22 13:51
9# miming
hidefish
发表于 2009-5-22 13:52
10# kyd
过来埋单拉,C妞!
kyd
发表于 2009-5-22 13:53
http://att.gdutbbs.com/forumid_11/0905221352d6ce53c248cfae42.jpg 边有钱
becky2long
发表于 2009-5-22 13:54
一起吧,如果是靓女的话
hidefish
发表于 2009-5-22 13:54
13# kyd
http://att.gdutbbs.com/forumid_11/0905221352d6ce53c248cfae42.jpg你有噶!
hidefish
发表于 2009-5-22 13:55
14# becky2long
http://att.gdutbbs.com/forumid_11/0905221352d6ce53c248cfae42.jpg恐龙来的,谢谢!
kyd
发表于 2009-5-22 13:56
15# hidefish
http://att.gdutbbs.com/forumid_11/0905221352d6ce53c248cfae42.jpg钱不是问题 问题是没钱
顶你个傻X啊
发表于 2009-5-22 13:56
有人请就带上我
imcx
发表于 2009-5-22 13:59
我唔敢唱K吖,就这样
唔知叫乜鬼
发表于 2009-5-22 13:59
今晚有人请。。。鸟尾巴要去么~~~~~哇哈哈
页:
[1]
2
3
4
5
6
7
8
9
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