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defish 发表于 2009-5-22 13:43

我想去唱K吖!

就这样!

hidefish 发表于 2009-5-22 13:44

好无聊啊!好压抑啊!

sasalin 发表于 2009-5-22 13:44

那就去吧...

hidefish 发表于 2009-5-22 13:44

压力,动力,要继续前进吖

miming 发表于 2009-5-22 13:44

没钱唱K的路过

hidefish 发表于 2009-5-22 13:45

好,周六晚去通宵吖

hidefish 发表于 2009-5-22 13:45

米人岗,装穷!

hidefish 发表于 2009-5-22 13:46

大家有什么地方推荐下!最好便宜点的!

miming 发表于 2009-5-22 13:47

好久没买水果,好久没买零食,好久只吃普通快餐的木有装穷的路过

kyd 发表于 2009-5-22 13:50

我又想……

hidefish 发表于 2009-5-22 13:51

9# miming

hidefish 发表于 2009-5-22 13:52

10# kyd
过来埋单拉,C妞!

kyd 发表于 2009-5-22 13:53

http://att.gdutbbs.com/forumid_11/0905221352d6ce53c248cfae42.jpg 边有钱

becky2long 发表于 2009-5-22 13:54

一起吧,如果是靓女的话

hidefish 发表于 2009-5-22 13:54

13# kyd
http://att.gdutbbs.com/forumid_11/0905221352d6ce53c248cfae42.jpg你有噶!

hidefish 发表于 2009-5-22 13:55

14# becky2long
http://att.gdutbbs.com/forumid_11/0905221352d6ce53c248cfae42.jpg恐龙来的,谢谢!

kyd 发表于 2009-5-22 13:56

15# hidefish


http://att.gdutbbs.com/forumid_11/0905221352d6ce53c248cfae42.jpg钱不是问题 问题是没钱

顶你个傻X啊 发表于 2009-5-22 13:56

有人请就带上我

imcx 发表于 2009-5-22 13:59

我唔敢唱K吖,就这样

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-5-22 13:59

今晚有人请。。。鸟尾巴要去么~~~~~哇哈哈
页: [1] 2 3 4 5 6 7 8 9 10
查看完整版本: 我想去唱K吖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