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么都在自己头像旁边放个有病证明……
翻
大爷的。。。
大演,点解关左阿
http://att.uc.my/200810/30/86554_1225343131CrJI.gif这个表情好用
大演不理我。。。
大演,点解关左阿
十个光头九个富 发表于 2009-5-22 16:1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臭演去唱爆咪咯
http://center.happyuc.com/avatar.php?uid=65283&size=middle
http://att.uc.my/200810/30/86554_1225343131CrJI.gif
白痴是木有救的,山鸡同学
小心传染
甲型B1C1传染病
http://att.uc.my/200810/30/86554_1225343131CrJI.gif B1C1
来了~
区就话系电脑故障,但几时开翻就5知
不过个间也成日隔一段时间就要关几日,听讲系比消防查到有D也5合格挂
我寻日下午就订左房,寻晚仲冒雨过去添
来了~
区就话系电脑故障,但几时开翻就5知
不过个间也成日隔一段时间就要关几日,听讲系比消防查到有D也5合格挂
我寻日下午就订左房,寻晚仲冒雨过去添 ...
爱上...玩 发表于 2009-5-22 16:2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怪不得阿肾寻晚话感冒
251# 十个光头九个富
不理你,54你,当你透明,就这样!
顺便54我
你死开,木心情!
顶你个肺,逼我爆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