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特·波利 发表于 2009-5-22 16:12

怎么都在自己头像旁边放个有病证明……

hidefish 发表于 2009-5-22 16:13

最爱负资产 发表于 2009-5-22 16:13

最爱负资产 发表于 2009-5-22 16:13

大爷的。。。

十个光头九个富 发表于 2009-5-22 16:13

大演,点解关左阿

hidefish 发表于 2009-5-22 16:13

哈特·波利 发表于 2009-5-22 16:13

http://att.uc.my/200810/30/86554_1225343131CrJI.gif这个表情好用

最爱负资产 发表于 2009-5-22 16:13

大演不理我。。。

哈特·波利 发表于 2009-5-22 16:14

大演,点解关左阿
十个光头九个富 发表于 2009-5-22 16:1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臭演去唱爆咪咯

最爱负资产 发表于 2009-5-22 16:14

http://center.happyuc.com/avatar.php?uid=65283&size=middle

十个光头九个富 发表于 2009-5-22 16:14

http://att.uc.my/200810/30/86554_1225343131CrJI.gif
白痴是木有救的,山鸡同学

哈特·波利 发表于 2009-5-22 16:17

小心传染

十个光头九个富 发表于 2009-5-22 16:18

甲型B1C1传染病

哈特·波利 发表于 2009-5-22 16:19

http://att.uc.my/200810/30/86554_1225343131CrJI.gif B1C1

爱上...玩 发表于 2009-5-22 16:20

来了~
区就话系电脑故障,但几时开翻就5知
不过个间也成日隔一段时间就要关几日,听讲系比消防查到有D也5合格挂

我寻日下午就订左房,寻晚仲冒雨过去添

最爱负资产 发表于 2009-5-22 16:21

来了~
区就话系电脑故障,但几时开翻就5知
不过个间也成日隔一段时间就要关几日,听讲系比消防查到有D也5合格挂

我寻日下午就订左房,寻晚仲冒雨过去添 ...
爱上...玩 发表于 2009-5-22 16:2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怪不得阿肾寻晚话感冒

hidefish 发表于 2009-5-22 16:23

251# 十个光头九个富
不理你,54你,当你透明,就这样!

最爱负资产 发表于 2009-5-22 16:24

顺便54我

hidefish 发表于 2009-5-22 16:26

你死开,木心情!

hidefish 发表于 2009-5-22 16:26

顶你个肺,逼我爆粗
页: 3 4 5 6 7 8 9 10 11 12 [13] 14 15 16 17 18 19
查看完整版本: 我想去唱K吖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