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-7-28 21:27

其实我是GG呢!

donger623 发表于 2009-7-28 21:43

上PP来睇下

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-7-28 21:45

PP在另一帖有~~~~图区!

qinjunquan 发表于 2009-7-28 21:56

cool

顶你条肥肠 发表于 2009-7-28 22:06

纸哥

mcgraqing 发表于 2009-7-28 22:10

呀,呀,呀,是我在唱歌。

杨桃小子 发表于 2009-7-28 22:21

看LZ的相册...

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-7-28 22:40

要我戴个假发,弄个乳沟吗?又或者去动漫社借套女仆装翻黎

小纸 发表于 2009-7-29 11:28

LS怎么突然冒出这句话呢?
小烁 发表于 2009-7-28 21:1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累积出来的感想啊。。。

小纸 发表于 2009-7-29 11:29


没看过,难道是讲这些的?
小烁 发表于 2009-7-28 21:1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无错。。。

小纸 发表于 2009-7-29 11:30


其实我想知道他们是怎么发现的?
小烁 发表于 2009-7-28 21:1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全部人都热到除衫个阵,就我无除。。。

落叶无根 发表于 2009-7-29 11:48



全部人都热到除衫个阵,就我无除。。。
小纸 发表于 2009-7-29 11:3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你无除都好,除左估计“全部人”就更加热啦

小纸 发表于 2009-7-29 12:06

其实我是GG呢!
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-7-28 21:2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弟弟你好!~

小纸 发表于 2009-7-29 12:10

要我戴个假发,弄个乳沟吗?又或者去动漫社借套女仆装翻黎
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-7-28 22:4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你咁搏。。。我唯有叫埋我个几个仲读紧高中的堂弟来帮衬你。。。

小纸 发表于 2009-7-29 12:12


你无除都好,除左估计“全部人”就更加热啦
落叶无根 发表于 2009-7-29 11:4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其实。。。
咁多年来。。。
我一直都好羡慕男生打球个阵。。。
可以裸住上半身。。。

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-7-29 12:14



全部人都热到除衫个阵,就我无除。。。
小纸 发表于 2009-7-29 11:3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额,哩个好似无关丫,我自己本身都唔中意除衫,系宿舍就我最少除衫。其他人热到咩都剥光都系甘

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-7-29 12:15

lz可否上翻D生活高清照呢~~

EMMANUEL 发表于 2009-7-29 12:15

和春哥一样,纯爷们么

小烁 发表于 2009-7-29 12:17



全部人都热到除衫个阵,就我无除。。。
小纸 发表于 2009-7-29 11:3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其实我不得不说那些人是不是故意引诱你除的。呵呵

小烁 发表于 2009-7-29 12:17



无错。。。
小纸 发表于 2009-7-29 11:2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那我去载来看看
页: 1 [2] 3 4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点解认为我喺男的?囧其实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