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-8-1 08:08

讨论帖

本帖最后由 司机弟弟 于 2009-10-22 19:01 编辑

为了凝造更好的气氛,更加和谐,文明的环境。本着自由,快乐的本旨,根据开水江制定水区的版规,特具体如下:

1 坚决抵制会员在水区发布广告帖,版主将对于广告帖进行处理。对于举报的会员作出相应的加分奖励。

2 欢迎会员在水区自爆PP,给予加分奖励,视乎高清程度!同时希望自爆的会员在图区也发布PP作为留念。

3对于发布某些敏感话题的帖子,请加上一定的权限(权限至少11以上)。否则作出相应的帖子处理!

4 回帖不能恶意灌水,不能刷版,欢迎举报!
   违规的会员将作出PM通知,扣分,警告,禁言等不同程度的处罚。
   对于举报者将奖励

5转帖的请注明,水区主张个性,新颖,原创话题。

6不要挖意义不大的旧帖,否则扣分,沉帖。

7建议用词文明点!
    混后院有那么多条路,你们怎么就喜欢往ws里面挤呢


管理精神:人性化,人情化
         尽量以会员的利益为最大出发点,扣分等手段只是辅助工具!
       对于求分帖和散分帖,建议有些意义!



PS:至于晚安帖,早晨帖,建议还是尽量少发吧!减

少资源的浪费。可以制张早晨专属帖。
      
至于纯表情问题,坚决抵制,见一次

扣一次!
      后院所有版都这样,水区要接轨!!!!纯表+隐身字体

也属于纯表,也属于打击范围!

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-8-1 08:13

哇,不能蠢表了~~司机弟弟早

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-8-1 08:15

5回帖不能为纯表情,不能恶意灌水,不能欢迎举报!
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-8-1 08:0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是不是打错了

紫微星 发表于 2009-8-1 08:17

坚决抵制会员在水区发布广告帖,版主将对于广告帖进行处理。对于举报的会员作出相应的加分奖励10分

这个支持

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-8-1 08:37

本帖最后由 q465122281 于 2009-8-1 08:50 编辑

哦哦,~~明白了,感谢

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-8-1 08:42

本帖最后由 司机弟弟 于 2009-8-1 09:02 编辑

5# q465122281 认真回帖不算

jean1 发表于 2009-8-1 08:51

前排廣告招租

灰机机 发表于 2009-8-1 08:53

拖广告位招租条友出去打~~之后,腾出个位比我。

最近穷,我都想稳个好位黎招租。

littleone 发表于 2009-8-1 08:57

前排支持

紫微星 发表于 2009-8-1 09:00

6# 司机弟弟

这个不懂

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-8-1 09:01

后排跟上~~~谁叫我是无聊人士

littleone 发表于 2009-8-1 09:03

支持拖牛师奶出去

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-8-1 09:03

真丢假,今日一直打错字,看来有点紧张了!

训觉去,慢慢水啊!水友们!

jean1 发表于 2009-8-1 09:06

bc

jean1 发表于 2009-8-1 09:07

日啊日,阿日你想死啊

星期日 发表于 2009-8-1 09:08

死广告佬

jean1 发表于 2009-8-1 09:08

100倍回水

灰机机 发表于 2009-8-1 09:10

严厉打击广告。特别系首页广告。

杯中水 发表于 2009-8-1 09:18

占位支持

miming 发表于 2009-8-1 09:20

首页末排强势插入
页: [1] 2 3 4 5 6 7 8 9 10
查看完整版本: 讨论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