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不是昨天拿去给人加了么
我支持有诚意噶求分贴,例如自爆
我反对快升CUP了就开帖求分的行为
无意见~
我举报LS
S了,我挑战左版主既权威添
你死了
阿爪 发表于 2009-8-2 13:0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证据~
其实如果真的认真起来,很难管理的。
毕竟有些东西都像不成文的规定一样。
规矩是要的,但还是要人性化,人情化。
若女 发表于 2009-8-2 12:2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规矩是死的,人是生的!最能说很多也成文只是种告诫作用!
真的管理下去会造成劳民伤财!
听取你的话,引入人性化这三个字就容易解决好多问题!
算板刷否??
你不是昨天拿去给人加了么
若女 发表于 2009-8-2 12:28 http://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经常忘了什么时候拿去F·B的
难得有新人鼓起勇气去挑战最危险的水区
为啥就不能多点观察一下再下定论呢
抱歉,太多字,我没认真看
就酱紫
讨论咩?
嚟迟左~咩都冇睇到
睇唔到,有分加就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