若女 发表于 2009-8-2 12:28

你不是昨天拿去给人加了么

猪,你就系~~ 发表于 2009-8-2 12:31

我支持有诚意噶求分贴,例如自爆

miming 发表于 2009-8-2 12:33

我反对快升CUP了就开帖求分的行为

342977044 发表于 2009-8-2 12:33

无意见~

阿爪 发表于 2009-8-2 13:01

猪,你就系~~ 发表于 2009-8-2 13:02

我举报LS

阿爪 发表于 2009-8-2 13:02

S了,我挑战左版主既权威添

猪,你就系~~ 发表于 2009-8-2 13:06

你死了

大飞猪 发表于 2009-8-2 13:09


阿爪 发表于 2009-8-2 13:0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证据~

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-8-2 14:59

其实如果真的认真起来,很难管理的。
毕竟有些东西都像不成文的规定一样。
规矩是要的,但还是要人性化,人情化。
若女 发表于 2009-8-2 12:2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规矩是死的,人是生的!最能说很多也成文只是种告诫作用!

真的管理下去会造成劳民伤财!

听取你的话,引入人性化这三个字就容易解决好多问题!

syn269723542 发表于 2009-8-2 17:06

算板刷否??

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9-8-2 20:15

你不是昨天拿去给人加了么
若女 发表于 2009-8-2 12:28 http://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经常忘了什么时候拿去F·B的

(-.-)游謉 发表于 2009-8-2 23:57

难得有新人鼓起勇气去挑战最危险的水区

为啥就不能多点观察一下再下定论呢

抱歉,太多字,我没认真看

就酱紫

icelazio 发表于 2009-8-2 23:58

讨论咩?

夕阳如风 发表于 2009-8-3 00:20

嚟迟左~咩都冇睇到

icelazio 发表于 2009-8-3 00:21

睇唔到,有分加就得
页: 1 2 3 4 5 6 7 8 9 [10]
查看完整版本: 讨论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