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-8-2 09:14

161# 寻找位置既纸鸢
这个我就不知道啊!谢谢提醒!
MS我还未知道如何帮人设置权限!要问其他版主先得!

yjh00 发表于 2009-8-2 09:28

建设和谐社会
偶纯支持

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9-8-2 09:30

其实有时有些纯表没必要太究真吧

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-8-2 09:33

165# 休闲小妖
我也无奈的!其他版不准纯表啊!

我只能说看到的就算倒霉吧!

其实我也不知道其他版为什么不准

阿丸 发表于 2009-8-2 09:33

如果要绝对限制纯表,我觉得可以直接修改程序就能做到。。。

阿丸 发表于 2009-8-2 09:36

今天是 帮顶 路过 翻页 纯表,明天说不定就 so sad ,read ,congratulations,road pass

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-8-2 09:38

为什么老管不处理这个问题!

阿丸 发表于 2009-8-2 09:39

165# 休闲小妖
我也无奈的!其他版不准纯表啊!

我只能说看到的就算倒霉吧!

其实我也不知道其他版为什么不准
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-8-2 09:33 http://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大部分版帖子少我现在只这样回答

阿丸 发表于 2009-8-2 09:40

169# 司机弟弟

还没想到恰当的处理办法吧

墨。 发表于 2009-8-2 09:50

翻页之类的没啥问题吧?
跟沙发,地板,QQB有啥区别?

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-8-2 09:52

无问题!

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-8-2 09:53

管不到那么多呢!

墨。 发表于 2009-8-2 09:53

实版真早

qinjunquan 发表于 2009-8-2 09:56

收到。

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-8-2 09:57

发个表情就走~~~~嘿嘿

thekiterunner 发表于 2009-8-2 10:10

理解,支持

miming 发表于 2009-8-2 12:19

不必太严格啦,各位街坊,爱卿随意啦,表鸡动

蓝蓝的天 发表于 2009-8-2 12:19

我想纯表

若女 发表于 2009-8-2 12:22

其实如果真的认真起来,很难管理的。
毕竟有些东西都像不成文的规定一样。
规矩是要的,但还是要人性化,人情化。

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9-8-2 12:23


规矩是要的,但还是要人性化,人情化。
若女 发表于 2009-8-2 12:22 http://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偶很赞同,但偶加不了分,不知道什么时候被腐。败掉的
页: 1 2 3 4 5 6 7 8 [9] 10
查看完整版本: 讨论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