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1# 寻找位置既纸鸢
这个我就不知道啊!谢谢提醒!
MS我还未知道如何帮人设置权限!要问其他版主先得!
建设和谐社会
偶纯支持
其实有时有些纯表没必要太究真吧
165# 休闲小妖
我也无奈的!其他版不准纯表啊!
我只能说看到的就算倒霉吧!
其实我也不知道其他版为什么不准
如果要绝对限制纯表,我觉得可以直接修改程序就能做到。。。
今天是 帮顶 路过 翻页 纯表,明天说不定就 so sad ,read ,congratulations,road pass
为什么老管不处理这个问题!
165# 休闲小妖
我也无奈的!其他版不准纯表啊!
我只能说看到的就算倒霉吧!
其实我也不知道其他版为什么不准
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-8-2 09:33 http://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大部分版帖子少我现在只这样回答
169# 司机弟弟
还没想到恰当的处理办法吧
翻页之类的没啥问题吧?
跟沙发,地板,QQB有啥区别?
无问题!
管不到那么多呢!
实版真早
收到。
发个表情就走~~~~嘿嘿
理解,支持
不必太严格啦,各位街坊,爱卿随意啦,表鸡动
我想纯表
其实如果真的认真起来,很难管理的。
毕竟有些东西都像不成文的规定一样。
规矩是要的,但还是要人性化,人情化。
规矩是要的,但还是要人性化,人情化。
若女 发表于 2009-8-2 12:22 http://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偶很赞同,但偶加不了分,不知道什么时候被腐。败掉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