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一条不能太多鸡肠。。。
原来司机弟弟辛苦了,水区广告靠你了~~感谢~
新官上任。。恭喜晒
哇哈哈~你可以在这里水的嘛~
100# admin
好心你早D通过人地了
我觉得纯表情没什么不好的...
忘记第几次改帖了~~~
不断改,先有进步
我~沒~發~純~表情~
110# 顶你条肥肠
GOOD,快想建议出来!
水区的特点之一就是自由
太多规矩就不自由了
不过对于过分露骨的低俗WS言论是不是应该也要管理下
比较认真地看了一下
大家早晨
变佐水贴
113# 顶你条肥肠
我的管理精神也是本着宽松的,让水民有充分的自由!
至于WS言论,要管理比较难。我会再想方案
水楼,有分加么?
57# 伤枫悲秋
这方面有何建议?好似求分是水区的一大特色吧!
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-8-1 13:2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 呢个系你地D新人出现之后先有噶特色
而且之前已经明令禁止
我比今日下午更加无语
你竟然将蠢表情合法化
将之前每个版噶版主噶努力付之一炬
不过而家你系水区版主,我无资格讲D咩
118# 猪,你就系~~
绝对尊重之前的俩位版主
后院广播站里提到可以适当求分的!
至于说纯表情,水区发展到现在,很多会员都有时候发纯表情
如果真的管理起来,比较费时。
社会是发展的,水区也应该与时俱进。
或者是我决定的太草率
向老管请示意见吧!
老管绝对会答你,各版主自由发挥……
我只是提议
不过的确女舍的发帖量不能跟水区相比
管理起来较困难
通常我是见一张纯表情就删除一张,图区版主是扣25分
而且历史上水区版主都是比较可怜的(看一下滚水变得这么神经质就知道了)
所以很高兴你勇于挑战
120# 猪,你就系~~
谢谢教育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