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nger623 发表于 2009-8-1 17:04

加一条不能太多鸡肠。。。

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-8-1 17:36

原来司机弟弟辛苦了,水区广告靠你了~~感谢~

F_Friends 发表于 2009-8-1 19:11

新官上任。。恭喜晒

beloved-kid 发表于 2009-8-1 19:53

哇哈哈~你可以在这里水的嘛~

星期日 发表于 2009-8-1 20:11

100# admin
好心你早D通过人地了

342977044 发表于 2009-8-1 20:31

我觉得纯表情没什么不好的...

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-8-1 20:32

忘记第几次改帖了~~~

顶你条肥肠 发表于 2009-8-1 20:37

顶你条肥肠 发表于 2009-8-1 20:37

不断改,先有进步

~phb~ 发表于 2009-8-1 20:38

我~沒~發~純~表情~

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-8-1 20:41

110# 顶你条肥肠
GOOD,快想建议出来!

顶你条肥肠 发表于 2009-8-1 20:47

水区的特点之一就是自由
太多规矩就不自由了
不过对于过分露骨的低俗WS言论是不是应该也要管理下

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9-8-1 20:49

比较认真地看了一下

icelazio 发表于 2009-8-1 20:51

大家早晨
变佐水贴

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-8-1 20:53

113# 顶你条肥肠
我的管理精神也是本着宽松的,让水民有充分的自由!

至于WS言论,要管理比较难。我会再想方案

icelazio 发表于 2009-8-1 20:56

水楼,有分加么?

猪,你就系~~ 发表于 2009-8-1 21:30

57# 伤枫悲秋
这方面有何建议?好似求分是水区的一大特色吧!
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-8-1 13:2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 呢个系你地D新人出现之后先有噶特色
而且之前已经明令禁止
我比今日下午更加无语
你竟然将蠢表情合法化
将之前每个版噶版主噶努力付之一炬
不过而家你系水区版主,我无资格讲D咩

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-8-1 21:39

118# 猪,你就系~~
绝对尊重之前的俩位版主
后院广播站里提到可以适当求分的!
至于说纯表情,水区发展到现在,很多会员都有时候发纯表情
如果真的管理起来,比较费时。
社会是发展的,水区也应该与时俱进。
或者是我决定的太草率
向老管请示意见吧!

猪,你就系~~ 发表于 2009-8-1 21:43

老管绝对会答你,各版主自由发挥……
我只是提议
不过的确女舍的发帖量不能跟水区相比
管理起来较困难
通常我是见一张纯表情就删除一张,图区版主是扣25分
而且历史上水区版主都是比较可怜的(看一下滚水变得这么神经质就知道了)
所以很高兴你勇于挑战

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-8-1 22:06

120# 猪,你就系~~
谢谢教育!!!
页: 1 2 3 4 5 [6] 7 8 9 10
查看完整版本: 讨论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