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-8-1 22:07

大家都是为了后院的发展。各位版主幸苦啦

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-8-1 22:13

无火呢,有火会烧了后院!

伤枫悲秋 发表于 2009-8-1 22:17

我没分了,懒得换号,下次加给你
表明一下
灰常欢迎你加入版主的行列
恭喜
PS:水区版主真的很可怜,希望你能撑起这个重担,加油

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-8-1 22:24

I WILL TRY IT

admin 发表于 2009-8-1 22:25

这么快就改版规,真有点失望,要不要考虑一下再改回去?说个笑而已,不要当真啊...

伤枫悲秋 发表于 2009-8-1 22:27

127# admin 如果他真的改回去,你就烦死了

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-8-1 22:27

其他版都不准蠢表,既然后院都是这样!只能说时机打破这个规定!

miming 发表于 2009-8-1 22:28

其实我没有纯表,司机弟弟上当了,我用的隐身字体,你扣我分好冤枉

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9-8-1 22:29

听说蠢表情会扣分,打几个字,不算纯表情吧……

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-8-1 22:34

130# miming
多谢提醒,大米兄!改规定,那我照样可以扣!

猪,你就系~~ 发表于 2009-8-1 22:40

小心大米,我比距玩过,经常白色字体

大飞猪 发表于 2009-8-1 22:45

[本内容需加分才能查看]

miming 发表于 2009-8-1 22:49

我混后院这么多年,1次纯表都没,见到我只有1个表情的时候,那肯定有隐身字的

若女 发表于 2009-8-1 22:51

大米胸,现在白色字体+蠢表,都是要扣分的,看版规!

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-8-1 22:51

135# miming
希望你改啊!大米兄,不然别人不知道又说我没有管了!

为了你,我又改规定了!

猪,你就系~~ 发表于 2009-8-1 22:52

134# 大飞猪 你当大家同你一样智商?

♂华仔♀ 发表于 2009-8-1 22:54

华仔来顶顶!

miming 发表于 2009-8-1 22:54

不可以这样啊,有些话例如好身材的老若,不可以那么明显,要隐身的啊

若女 发表于 2009-8-1 22:54

俺啥都没看到

大飞猪 发表于 2009-8-1 22:56

134# 大飞猪 你当大家同你一样智商?
猪,你就系~~ 发表于 2009-8-1 22:5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臭猪欣
页: 1 2 3 4 5 6 [7] 8 9 10
查看完整版本: 讨论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