俺也没看见好身材
肥肠
那么你加几个。。。就好!
字就隐身去!
不然扣分算了!!反正大米胸最多的就是米!!!
纯表情不能发了....
嘻嘻,随便啊,我会遵守规定滴,老饼当然要带好头,支持新版主啦
嗯,支持新版主
and 无分了
前途光明的,道路是曲折的。
革命尚未成功,同学仍需努力。
为何反对 挖坟
有时是必要的~请大人明鉴
咦~?新斑竹好凶喔~~~有D惊添~~~~~
斑竹置顶此帖啦~~
去剪了头发…刚回到家~上来嫖嫖~
刷刷。。我刷
不要把加分扣分纳入这些条例里面
这样会极容易造成不公平且极不方便。
引用寒MM自爆帖里的话:
爆露自由,加分自愿
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9-6-18 13:3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为何反对 挖坟
有时是必要的~请大人明鉴
Pentaste 发表于 2009-8-1 23:2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经常挖出来都是那些发广告的人!
154# 寻找位置既纸鸢
多谢提醒!
我想挖坟
好像我还没恭喜楼主当上版主了
恭喜
1 坚决抵制会员在水区发布广告帖,版主将对于广告帖进行处理。
对于这一条,觉得应该要更灵活些。。
我目前坚决抵制 那些发帖机器人 那些进后院纯粹只为了乱发广告的ID。。
159# 寻找位置既纸鸢
这个需要在实践吸取经验!希望大家踊跃举报!
4对于发布某些敏感话题的帖子,请加上一定的权限(权限至少11以上)。
现在的一般会员 积分5000以上才可以设置权限。
貌似版主可以给他人的帖子加上权限,慎。
对于挖坟,我觉得那些家族之类的挖坟或者有意义的挖坟都是认同。至于那些广告贴,既然严惩水区的广告贴,也就不存在挖坟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