顶你条肥肠 发表于 2009-8-1 22:56

俺也没看见好身材

若女 发表于 2009-8-1 22:56

肥肠

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-8-1 22:57

那么你加几个。。。就好!
字就隐身去!

不然扣分算了!!反正大米胸最多的就是米!!!

342977044 发表于 2009-8-1 22:59

纯表情不能发了....

miming 发表于 2009-8-1 22:59

嘻嘻,随便啊,我会遵守规定滴,老饼当然要带好头,支持新版主啦

顶你条肥肠 发表于 2009-8-1 23:05

嗯,支持新版主

and 无分了

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-8-1 23:17

前途光明的,道路是曲折的。
革命尚未成功,同学仍需努力。

Pentaste 发表于 2009-8-1 23:25

为何反对 挖坟
有时是必要的~请大人明鉴

小吻 发表于 2009-8-1 23:53

咦~?新斑竹好凶喔~~~有D惊添~~~~~

斑竹置顶此帖啦~~

beloved-kid 发表于 2009-8-2 00:11

去剪了头发…刚回到家~上来嫖嫖~

donger623 发表于 2009-8-2 04:01

刷刷。。我刷

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9-8-2 08:53

不要把加分扣分纳入这些条例里面

这样会极容易造成不公平且极不方便。


引用寒MM自爆帖里的话:
爆露自由,加分自愿
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9-6-18 13:3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-8-2 08:57

为何反对 挖坟
有时是必要的~请大人明鉴
Pentaste 发表于 2009-8-1 23:2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经常挖出来都是那些发广告的人!

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-8-2 08:58

154# 寻找位置既纸鸢
多谢提醒!

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9-8-2 08:59

我想挖坟

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9-8-2 09:00

好像我还没恭喜楼主当上版主了

恭喜

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9-8-2 09:01

1 坚决抵制会员在水区发布广告帖,版主将对于广告帖进行处理。

对于这一条,觉得应该要更灵活些。。
我目前坚决抵制 那些发帖机器人 那些进后院纯粹只为了乱发广告的ID。。

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-8-2 09:06

159# 寻找位置既纸鸢

这个需要在实践吸取经验!希望大家踊跃举报!

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9-8-2 09:12

4对于发布某些敏感话题的帖子,请加上一定的权限(权限至少11以上)。
现在的一般会员 积分5000以上才可以设置权限。
貌似版主可以给他人的帖子加上权限,慎。

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-8-2 09:14

对于挖坟,我觉得那些家族之类的挖坟或者有意义的挖坟都是认同。至于那些广告贴,既然严惩水区的广告贴,也就不存在挖坟了。
页: 1 2 3 4 5 6 7 [8] 9 10
查看完整版本: 讨论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