讨论帖
本帖最后由 司机弟弟 于 2009-10-22 19:01 编辑为了凝造更好的气氛,更加和谐,文明的环境。本着自由,快乐的本旨,根据开水江制定水区的版规,特具体如下:
1 坚决抵制会员在水区发布广告帖,版主将对于广告帖进行处理。对于举报的会员作出相应的加分奖励。
2 欢迎会员在水区自爆PP,给予加分奖励,视乎高清程度!同时希望自爆的会员在图区也发布PP作为留念。
3对于发布某些敏感话题的帖子,请加上一定的权限(权限至少11以上)。否则作出相应的帖子处理!
4 回帖不能恶意灌水,不能刷版,欢迎举报!
违规的会员将作出PM通知,扣分,警告,禁言等不同程度的处罚。
对于举报者将奖励
5转帖的请注明,水区主张个性,新颖,原创话题。
6不要挖意义不大的旧帖,否则扣分,沉帖。
7建议用词文明点!
混后院有那么多条路,你们怎么就喜欢往ws里面挤呢
管理精神:人性化,人情化
尽量以会员的利益为最大出发点,扣分等手段只是辅助工具!
对于求分帖和散分帖,建议有些意义!
PS:至于晚安帖,早晨帖,建议还是尽量少发吧!减
少资源的浪费。可以制张早晨专属帖。
至于纯表情问题,坚决抵制,见一次
扣一次!
后院所有版都这样,水区要接轨!!!!纯表+隐身字体
也属于纯表,也属于打击范围!
哇,不能蠢表了~~司机弟弟早 5回帖不能为纯表情,不能恶意灌水,不能欢迎举报!
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-8-1 08:0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是不是打错了 坚决抵制会员在水区发布广告帖,版主将对于广告帖进行处理。对于举报的会员作出相应的加分奖励10分
这个支持 本帖最后由 q465122281 于 2009-8-1 08:50 编辑
哦哦,~~明白了,感谢 本帖最后由 司机弟弟 于 2009-8-1 09:02 编辑
5# q465122281 认真回帖不算 前排廣告招租 拖广告位招租条友出去打~~之后,腾出个位比我。
最近穷,我都想稳个好位黎招租。 前排支持 6# 司机弟弟
这个不懂 后排跟上~~~谁叫我是无聊人士 支持拖牛师奶出去 真丢假,今日一直打错字,看来有点紧张了!
训觉去,慢慢水啊!水友们! bc 日啊日,阿日你想死啊 死广告佬 100倍回水 严厉打击广告。特别系首页广告。 占位支持 首页末排强势插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