改成烧烤贴 (顺便直击刚才东十三楼下。。)
RT:直接 去片吧
ID:朗笑天下提议 下星期六 去瀛洲烧烤!
目前报名人选: 我 小妖 朗少 顶你个肺 阿残 傻猪仔
欢迎大家热烈报名!
[ 本帖最后由 阿me 于 2008-11-15 01:10 编辑 ] 自杀 ME 以前我經常路過那裏 后面的好模糊 太亮了,叫保安关1L的灯
回复 板凳 休闲小妖 的帖子
你要报名烧烤么? 2位! 他们摆的I LOVE U? 阿me你去5去啊? :smile: 原帖由 miming 于 2008-11-14 23:48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他们摆的I LOVE U? 你后知后觉 烧烤~~年年班里都烧烤,天气一开始冷了班里就准备去烧烤的了~~今年也快了,呜呜~~~最后一个大学烧烤了,我一定不跑出一边打麻将了~~~ 原帖由 阿me 于 2008-11-14 23:48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你要报名烧烤么? 2位! 明天就没空了.下星期六,如果有空就去咯~前提是,你也去
至于几位还不能定呢 我可以报名么,我烧鸡翼几掂家 原帖由 miming 于 2008-11-14 23:47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后面的好模糊 你要明白距地同我 有些许距离的说 太幸福了她们 特别是在寒风瑟瑟中烧的时候 原帖由 我住东十一 于 2008-11-14 23:48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阿me你去5去啊? 烧烤?
小仙去我就去 原帖由 Royce 于 2008-11-14 23:49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可以报名么,我烧鸡翼几掂家 我要食你烧既!! 现在的大一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