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me 发表于 2008-11-14 23:45

改成烧烤贴 (顺便直击刚才东十三楼下。。)

RT:

直接         去片吧





ID:朗笑天下提议 下星期六 去瀛洲烧烤!

目前报名人选: 我   小妖   朗少    顶你个肺   阿残   傻猪仔



欢迎大家热烈报名!





[ 本帖最后由 阿me 于 2008-11-15 01:10 编辑 ]

阿me 发表于 2008-11-14 23:46

自杀

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8-11-14 23:46

ME

老友鬼鬼 发表于 2008-11-14 23:47

以前我經常路過那裏

miming 发表于 2008-11-14 23:47

后面的好模糊

Royce 发表于 2008-11-14 23:48

太亮了,叫保安关1L的灯

阿me 发表于 2008-11-14 23:48

回复 板凳 休闲小妖 的帖子

你要报名烧烤么? 2位!

miming 发表于 2008-11-14 23:48

他们摆的I LOVE U?

我住东十一 发表于 2008-11-14 23:48

阿me你去5去啊?

顶你个肺啊 发表于 2008-11-14 23:48

:smile:

阿me 发表于 2008-11-14 23:48

原帖由 miming 于 2008-11-14 23:48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他们摆的I LOVE U? 你后知后觉

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8-11-14 23:49

烧烤~~年年班里都烧烤,天气一开始冷了班里就准备去烧烤的了~~今年也快了,呜呜~~~最后一个大学烧烤了,我一定不跑出一边打麻将了~~~

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8-11-14 23:49

原帖由 阿me 于 2008-11-14 23:48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你要报名烧烤么? 2位! 明天就没空了.下星期六,如果有空就去咯~前提是,你也去
至于几位还不能定呢

Royce 发表于 2008-11-14 23:49

我可以报名么,我烧鸡翼几掂家

阿me 发表于 2008-11-14 23:49

原帖由 miming 于 2008-11-14 23:47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后面的好模糊 你要明白距地同我 有些许距离的说

有肌肉的小玉 发表于 2008-11-14 23:49

太幸福了她们

Royce 发表于 2008-11-14 23:50

特别是在寒风瑟瑟中烧的时候

阿me 发表于 2008-11-14 23:50

原帖由 我住东十一 于 2008-11-14 23:48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阿me你去5去啊? 烧烤?
小仙去我就去

阿me 发表于 2008-11-14 23:51

原帖由 Royce 于 2008-11-14 23:49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可以报名么,我烧鸡翼几掂家 我要食你烧既!!

低调大叔 发表于 2008-11-14 23:52

现在的大一啊!
页: [1] 2 3 4 5 6 7 8 9 10
查看完整版本: 改成烧烤贴 (顺便直击刚才东十三楼下。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