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ytt 发表于 2008-12-20 22:09

原帖由 大飞猪 于 2008-12-20 22:08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http://att.uc.my/200812/19/96602_1229659446zr5I.jpg.thumb.jpg
净系想发图?

漂流瓶 发表于 2008-12-20 22:09

听日LZ去搞破坏

yytt 发表于 2008-12-20 22:09

原帖由 hzlzone 于 2008-12-20 22:09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YT回头金不换。。。好孩子
:lol: :lol: 一向都系好孩子

Jason47 发表于 2008-12-20 22:10

原帖由 jean2 于 2008-12-20 20:48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:shy: 浦   精

yytt 发表于 2008-12-20 22:10

原帖由 漂流瓶 于 2008-12-20 22:09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听日LZ去搞破坏
我要食好多好多牛肉丸

大飞猪 发表于 2008-12-20 22:10

回复 101楼 yytt 的帖子

陶冶下大家的心情

yytt 发表于 2008-12-20 22:10

原帖由 Jason47 于 2008-12-20 22:10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原帖由 jean2 于 2008-12-20 20:48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:shy: 浦   精
狠久不见
浦精

yytt 发表于 2008-12-20 22:11

原帖由 大飞猪 于 2008-12-20 22:10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陶冶下大家的心情
咩心情

漂流瓶 发表于 2008-12-20 22:11

原帖由 hzlzone 于 2008-12-20 22:09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YT回头金不换。。。好孩子
她经常回头偷金

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-12-20 22:11

回复 楼主 yytt 的帖子

LZ又5叫埋我……我隔离就有K吧吖
找多啊

大飞猪 发表于 2008-12-20 22:12

回复 108楼 yytt 的帖子

高尚的心情

yytt 发表于 2008-12-20 22:12

原帖由 漂流瓶 于 2008-12-20 22:11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她经常回头偷金
比你识穿了~~~你系主谋

大飞猪 发表于 2008-12-20 22:13

老妹在向偶要新年礼物~~

yytt 发表于 2008-12-20 22:13

原帖由 ふおげさぞ 于 2008-12-20 22:11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LZ又5叫埋我……我隔离就有K吧吖
找多啊
:kiss: 早讲~~
下次喇甘:handshake:

yytt 发表于 2008-12-20 22:13

原帖由 大飞猪 于 2008-12-20 22:12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高尚的心情
飞猪好高尚
我系平凡的孩子

大飞猪 发表于 2008-12-20 22:14

回复 115楼 yytt 的帖子

你都好时尚

吖C 发表于 2008-12-20 22:14

hi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yytt 发表于 2008-12-20 22:15

原帖由 大飞猪 于 2008-12-20 22:13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老妹在向偶要新年礼物~~
有我份么

yytt 发表于 2008-12-20 22:16

原帖由 吖C 于 2008-12-20 22:14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hi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吖C!!!!!!!!!!!
狠久不见~~~~
好挂住你啊!!!!!!!!!!

大飞猪 发表于 2008-12-20 22:16

回复 118楼 yytt 的帖子

不会买女仔的礼物。。。

只给她红包
页: 1 2 3 4 5 [6] 7 8 9 10
查看完整版本: 权衡再三~~~灰常0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