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师的同学好热情呀~~总是PM偶~~~
:victory: 老是收到华师论坛同学的PM~~真热情~~~ :victory: 大家想看华师同学热情洋溢的PM内容吗? 沙发么 好热情!收到这么多pm开心不@ 幸好我用的是问句
回复 跷跷板 死人一个 的帖子
:victory: 还可以呀~~每次偶的小心脏都扑扑的跳哩~
不知道会面对怎样的**呀~~~:victory: 我想看华工的,有么? 要啊要啊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热情
回复 7楼 黑白猪 的帖子
:victory: 偶不去华工呀~~去华师是受人盛情邀请的呀~~~ 真系期待所谓既为人师表系点噶~~~~~~~~~~~ :victory: 公布一下内容~
满足一下同学们的好奇心哈~~ 盼盼魅力没法挡
也证明那边的人比较无聊 俊男妒忌你 其實,算了吧,既然華師的人不喜歡廣工,那就別再來廣工,免得又吵,廣工的人也別再去華師,免得又爭執 原帖由 盼盼 于 2008-12-28 00:54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:victory: 还可以呀~~
每次偶的小心脏都扑扑的跳哩~
不知道会面对怎样的**呀~~~:victory:
想知道两个星号是什么东西!
刺激你心脏多跳动,带动血液加速循环,促进新陈代谢,对身体很好的,要感谢华师同学!
回复 9楼 寻找位置嘎纸鸢 的帖子
签名的《我的路》回复 16楼 死人一个 的帖子
:victory: 狂 风 暴 雨~为什么要屏蔽~ 大字报大字报。~~~~~~
回复 16楼 死人一个 的帖子
:victory: 偶都不去的~不过今天因为想看菌男同学的悲惨下场~
顺便看到一贴觉得很有趣~
忍不住回复了而已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