盼盼 发表于 2008-12-28 00:51

华师的同学好热情呀~~总是PM偶~~~

:victory: 老是收到华师论坛同学的PM~~
真热情~~~

盼盼 发表于 2008-12-28 00:52

:victory: 大家想看华师同学热情洋溢的PM内容吗?

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-12-28 00:52

沙发么

死人一个 发表于 2008-12-28 00:53

好热情!收到这么多pm开心不@

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-12-28 00:53

   幸好我用的是问句

盼盼 发表于 2008-12-28 00:54

回复 跷跷板 死人一个 的帖子

:victory: 还可以呀~~
每次偶的小心脏都扑扑的跳哩~
不知道会面对怎样的**呀~~~:victory:

黑白猪 发表于 2008-12-28 00:54

我想看华工的,有么?

yanmimy 发表于 2008-12-28 00:54

要啊要啊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寻找位置嘎纸鸢 发表于 2008-12-28 00:54

热情

盼盼 发表于 2008-12-28 00:54

回复 7楼 黑白猪 的帖子

:victory: 偶不去华工呀~~
去华师是受人盛情邀请的呀~~~

yanmimy 发表于 2008-12-28 00:55

真系期待所谓既为人师表系点噶~~~~~~~~~~~

盼盼 发表于 2008-12-28 00:55

:victory: 公布一下内容~
满足一下同学们的好奇心哈~~

晴晴 发表于 2008-12-28 00:56

盼盼魅力没法挡
也证明那边的人比较无聊

无法无天 发表于 2008-12-28 00:56

俊男妒忌你

(-.-)游謉 发表于 2008-12-28 00:56

其實,算了吧,既然華師的人不喜歡廣工,那就別再來廣工,免得又吵,廣工的人也別再去華師,免得又爭執

死人一个 发表于 2008-12-28 00:56

原帖由 盼盼 于 2008-12-28 00:54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:victory: 还可以呀~~
每次偶的小心脏都扑扑的跳哩~
不知道会面对怎样的**呀~~~:victory:
想知道两个星号是什么东西!
刺激你心脏多跳动,带动血液加速循环,促进新陈代谢,对身体很好的,要感谢华师同学!

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8-12-28 00:57

回复 9楼 寻找位置嘎纸鸢 的帖子

签名的《我的路》

盼盼 发表于 2008-12-28 00:57

回复 16楼 死人一个 的帖子

:victory: 狂 风 暴 雨~
为什么要屏蔽~

yanmimy 发表于 2008-12-28 00:57

大字报大字报。~~~~~~

盼盼 发表于 2008-12-28 00:59

回复 16楼 死人一个 的帖子

:victory: 偶都不去的~
不过今天因为想看菌男同学的悲惨下场~
顺便看到一贴觉得很有趣~
忍不住回复了而已~~

页: [1] 2 3 4 5 6 7
查看完整版本: 华师的同学好热情呀~~总是PM偶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