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的我都吐出来了……
RT……温了两天书 今天还是上午十点多至现在途中一小时上后院复习的我想吐了
又没人下去~~饿死我喇 中午只吃了一个泡面 没吃饭就想吐,C妹,你有了 快去吃饭啦那! 大眼镜快去吃点东西 正常 再次强烈要求换头像
回复 跷跷板 风之剑客 的帖子
没人下去帮我打包蓬头盖面不想见人了 同6楼!
回复 沙发 冯家老二 的帖子
只有内脏在 我也同意6楼 原帖由 ふおげさぞ 于 2008-12-28 18:35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只有内脏在
搬来大学城吧,外卖送到宿舍~~
回复 6楼 风之剑客 的帖子
已经换了…… 原帖由 流云飞雪 于 2008-12-28 18:36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我也同意6楼
新人别出声,楼主好恶的~~
回复 11楼 冯家老二 的帖子
过去怕污染你们的视野……回复 13楼 冯家老二 的帖子
so what 唉,C妹~~用这个吧。换掉那字~http://att.gdutbbs.com/forumid_11/20081227_cc3d80240f4342249427i0sKqdCYNvpI.jpg 原帖由 ふおげさぞ 于 2008-12-28 18:38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过去怕污染你们的视野……
不怕,不怕,我宿舍还有一张床空着呢~~ 最好换回那张没戴大眼镜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