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39楼 风之剑客 的帖子
精神已经不够支撑我了 我要物质的回复 41楼 顶你个痘痘啊 的帖子
没有主见 熬夜,我要~~~你头像滴mm回复 42楼 不再熬夜 的帖子
签名图…… 哪张回复 43楼 ふおげさぞ 的帖子
精神才是强大的呀回复 45楼 冯家老二 的帖子
我又要看熬夜GG头像的MM回复 47楼 风之剑客 的帖子
没有物质作支撑 再多的精神也是虚幻的 前进一步就是唯心主义 了 中午下餐馆饱到现在的路过 虾米,上PP~让我看看是不是当年足球班滴童鞋
回复 50楼 小虾米 的帖子
师兄不请我去食饭我怕师兄吃饱了撑着 ……回复 51楼 冯家老二 的帖子
我也要看虾米师兄的PP 原帖由 ふおげさぞ 于 2008-12-28 18:58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师兄不请我去食饭我怕师兄吃饱了撑着 …… 我是很想请师妹你的,今天中午我也犹豫了好一阵子,想请又怕你不答应我,我唯有自己静鸡鸡去食了 原帖由 ふおげさぞ 于 2008-12-28 18:59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也要看虾米师兄的PP
虾米湿兄应该在找了 原帖由 冯家老二 于 2008-12-28 18:58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虾米,上PP~
让我看看是不是当年足球班滴童鞋 咱两还是下次私自上吧,我的PP见不得人
回复 54楼 小虾米 的帖子
师兄下次记得叫我哦…… 我要和虾米师兄一起食饭回复 56楼 小虾米 的帖子
师兄把PP私下发给我 原帖由 小虾米 于 2008-12-28 19:01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咱两还是下次私自上吧,我的PP见不得人
好~先PM我你的QQ~我自己去看 原帖由 ふおげさぞ 于 2008-12-28 19:02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师兄下次记得叫我哦…… 我要和虾米师兄一起食饭 好啊好啊:smile: :smile: 师妹着靓D喔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