顶你个痘痘啊 发表于 2008-12-28 18:52

赞同16楼~

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8-12-28 18:54

原来c妹有咗,不过见到c妹嘅签名图偶都想吐了

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-12-28 18:54

回复 39楼 风之剑客 的帖子

   精神已经不够支撑我了   我要物质的

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-12-28 18:54

回复 41楼 顶你个痘痘啊 的帖子

没有主见

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8-12-28 18:55

熬夜,我要~~~你头像滴mm

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-12-28 18:55

回复 42楼 不再熬夜 的帖子

签名图…… 哪张

风之剑客 发表于 2008-12-28 18:56

回复 43楼 ふおげさぞ 的帖子

精神才是强大的呀

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-12-28 18:56

回复 45楼 冯家老二 的帖子

    我又要看熬夜GG头像的MM

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-12-28 18:57

回复 47楼 风之剑客 的帖子

没有物质作支撑 再多的精神也是虚幻的   前进一步就是唯心主义 了

小虾米 发表于 2008-12-28 18:57

中午下餐馆饱到现在的路过

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8-12-28 18:58

虾米,上PP~

让我看看是不是当年足球班滴童鞋

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-12-28 18:58

回复 50楼 小虾米 的帖子

   师兄不请我去食饭我怕师兄吃饱了撑着 ……

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-12-28 18:59

回复 51楼 冯家老二 的帖子

    我也要看虾米师兄的PP

小虾米 发表于 2008-12-28 19:00

原帖由 ふおげさぞ 于 2008-12-28 18:58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   师兄不请我去食饭我怕师兄吃饱了撑着 …… 我是很想请师妹你的,今天中午我也犹豫了好一阵子,想请又怕你不答应我,我唯有自己静鸡鸡去食了

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8-12-28 19:01

原帖由 ふおげさぞ 于 2008-12-28 18:59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    我也要看虾米师兄的PP

虾米湿兄应该在找了

小虾米 发表于 2008-12-28 19:01

原帖由 冯家老二 于 2008-12-28 18:58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虾米,上PP~

让我看看是不是当年足球班滴童鞋 咱两还是下次私自上吧,我的PP见不得人

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-12-28 19:02

回复 54楼 小虾米 的帖子

   师兄下次记得叫我哦…… 我要和虾米师兄一起食饭

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-12-28 19:02

回复 56楼 小虾米 的帖子

师兄把PP私下发给我

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8-12-28 19:03

原帖由 小虾米 于 2008-12-28 19:01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咱两还是下次私自上吧,我的PP见不得人

好~先PM我你的QQ~我自己去看

小虾米 发表于 2008-12-28 19:03

原帖由 ふおげさぞ 于 2008-12-28 19:02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   师兄下次记得叫我哦…… 我要和虾米师兄一起食饭 好啊好啊:smile: :smile: 师妹着靓D喔~
页: 1 2 [3] 4 5 6 7
查看完整版本: 看的我都吐出来了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