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8-12-28 19:08

原帖由 小虾米 于 2008-12-28 19:08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叫什么叫

不叫怎么有激情?!

小虾米 发表于 2008-12-28 19:09

原帖由 ふおげさぞ 于 2008-12-28 19:08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师兄果然好in吖咁我着沙滩裤拖鞋衬你   不要形象了 C妹着泳装比较衬我

小虾米 发表于 2008-12-28 19:09

原帖由 冯家老二 于 2008-12-28 19:08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不叫怎么有激情?! 此时无声胜有声

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8-12-28 19:10

C妹,虾米仔ws了你张贴,下次来找我玩好了~

呃,也是穿泳装就好~~

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-12-28 19:11

回复 64楼 ≮华★仔≯ 的帖子

我不是水母等下就匿了温书

ewewy2008 发表于 2008-12-28 19:11

LZ有啦?
谁的?

小虾米 发表于 2008-12-28 19:11

原帖由 冯家老二 于 2008-12-28 19:10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C妹,虾米仔ws了你张贴,下次来找我玩好了~

呃,也是穿泳装就好~~ WS是旺盛的意思吗

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-12-28 19:12

回复 82楼 小虾米 的帖子



我间歇性失忆不会穿泳衣   也不记得谁是虾米师兄了

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-12-28 19:12

回复 84楼 冯家老二 的帖子

    臭蛋

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-12-28 19:13

回复 87楼 小虾米 的帖子

同问

Ike 发表于 2008-12-28 19:13

大眼镜准备5555分。。。

小虾米 发表于 2008-12-28 19:13

原帖由 ふおげさぞ 于 2008-12-28 19:12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我间歇性失忆不会穿泳衣   也不记得谁是虾米师兄了 这方面我有八年临床经验,过来我帮你医医

Ike 发表于 2008-12-28 19:14

GX晒。。。



加分。。。

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8-12-28 19:14

嘿嘿,虾米,记得你的PP~~

我下了
c妹,good luck

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-12-28 19:14

回复 92楼 小虾米 的帖子

    不认得路 ……

师兄加分我就会记得了

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8-12-28 19:14

原帖由 Ike 于 2008-12-28 19:14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GX晒。。。

63431

加分。。。

BC,你这招今天用了两次了~~

小虾米 发表于 2008-12-28 19:15

原帖由 冯家老二 于 2008-12-28 19:14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嘿嘿,虾米,记得你的PP~~

我下了
c妹,good luck 好,下次有机再私台交易:call:

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-12-28 19:15

回复 94楼 冯家老二 的帖子

我也要匿了……复习重要

Ike 发表于 2008-12-28 19:15

原帖由 冯家老二 于 2008-12-28 19:14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BC,你这招今天用了两次了~~


食过番寻味。。。

顶你个大二 发表于 2008-12-28 19:16

原帖由 ewewy2008 于 2008-12-28 19:11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LZ有啦?
谁的?
页: 1 2 3 4 [5] 6 7
查看完整版本: 看的我都吐出来了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