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好换回那张没戴大眼镜的
嘿嘿,我有C妹初出浴的~~更加漂亮啊。
回复 18楼 风之剑客 的帖子
加分我就换回复 22楼 ふおげさぞ 的帖子
说了被黄瓜预订了 原帖由 ふおげさぞ 于 2008-12-28 18:41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5明 5通我温书温傻佐
你用的头像好像总是太多黑色的元素了,比较伤感,嘿嘿,换张可爱的更加适合你。
回复 21楼 冯家老二 的帖子
小西是臭蛋 同郁闷我还没记得多少东西进偶家脑袋啊 原帖由 ふおげさぞ 于 2008-12-28 18:43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小西是臭蛋
潜~~
楼主开始暴走了~~嘿嘿。
回复 24楼 冯家老二 的帖子
我不喜欢可爱我喜欢cool 独立自由冷色刚好满足了我的欲望 原帖由 ふおげさぞ 于 2008-12-28 18:44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我不喜欢可爱我喜欢cool 独立自由冷色刚好满足了我的欲望
呃,那这张怎么样~~ 恶心
回复 27楼 冯家老二 的帖子
我的脾气很好的回复 29楼 冯家老二 的帖子
54回复 23楼 风之剑客 的帖子
我预定后天的……后天也要考试师兄加分鼓励我吧明天其实也要考8:15考 原帖由 myc 于 2008-12-28 18:45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恶心
对,症状为:恶心、呕吐、食欲不振
回复 33楼 ふおげさぞ 的帖子
考试啊,要加油喽回复 35楼 风之剑客 的帖子
我要实际表现 加~呃
低调一阵子,等某个话题过去再出来~~~
回复 34楼 冯家老二 的帖子
小西有喇回复 36楼 ふおげさぞ 的帖子
精神支持就好啦 原帖由 ふおげさぞ 于 2008-12-28 18:51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小西有喇
双指顶额头,默运功力:你看不到我,你看不到我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