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8-12-28 18:41

原帖由 风之剑客 于 2008-12-28 18:40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最好换回那张没戴大眼镜的


嘿嘿,我有C妹初出浴的~~更加漂亮啊。

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-12-28 18:42

回复 18楼 风之剑客 的帖子

   加分我就换

风之剑客 发表于 2008-12-28 18:42

回复 22楼 ふおげさぞ 的帖子

说了被黄瓜预订了

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8-12-28 18:43

原帖由 ふおげさぞ 于 2008-12-28 18:41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   5明 5通我温书温傻佐

你用的头像好像总是太多黑色的元素了,比较伤感,嘿嘿,换张可爱的更加适合你。

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-12-28 18:43

回复 21楼 冯家老二 的帖子

    小西是臭蛋

吖C 发表于 2008-12-28 18:44

同郁闷

我还没记得多少东西进偶家脑袋啊

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8-12-28 18:44

原帖由 ふおげさぞ 于 2008-12-28 18:43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    小西是臭蛋

潜~~

楼主开始暴走了~~嘿嘿。

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-12-28 18:44

回复 24楼 冯家老二 的帖子

我不喜欢可爱我喜欢cool   独立自由冷色刚好满足了我的欲望

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8-12-28 18:45

原帖由 ふおげさぞ 于 2008-12-28 18:44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不喜欢可爱我喜欢cool   独立自由冷色刚好满足了我的欲望

呃,那这张怎么样~~

myc 发表于 2008-12-28 18:45

恶心

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-12-28 18:45

回复 27楼 冯家老二 的帖子

我的脾气很好的

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-12-28 18:46

回复 29楼 冯家老二 的帖子

54

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-12-28 18:47

回复 23楼 风之剑客 的帖子

我预定后天的……后天也要考试师兄加分鼓励我吧
明天其实也要考8:15考   

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8-12-28 18:48

原帖由 myc 于 2008-12-28 18:45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恶心

对,症状为:恶心、呕吐、食欲不振

风之剑客 发表于 2008-12-28 18:49

回复 33楼 ふおげさぞ 的帖子

考试啊,要加油喽

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-12-28 18:50

回复 35楼 风之剑客 的帖子

我要实际表现

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8-12-28 18:50

加~


低调一阵子,等某个话题过去再出来~~~

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-12-28 18:51

回复 34楼 冯家老二 的帖子

小西有喇

风之剑客 发表于 2008-12-28 18:51

回复 36楼 ふおげさぞ 的帖子

精神支持就好啦

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8-12-28 18:52

原帖由 ふおげさぞ 于 2008-12-28 18:51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小西有喇

双指顶额头,默运功力:你看不到我,你看不到我~~
页: 1 [2] 3 4 5 6 7
查看完整版本: 看的我都吐出来了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