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ke 发表于 2008-12-28 19:16

FY

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-12-28 19:16

回复 93楼 Ike 的帖子

   小西叫你BC
   BC

Ike 发表于 2008-12-28 19:17

原帖由 ふおげさぞ 于 2008-12-28 19:16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   小西叫你BC
   BC


不嬲我都不理BC的。。

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8-12-28 19:17

原帖由 顶你个大二 于 2008-12-28 19:16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
蠢表滴BC小二~~

不会是你的了拉,你不行的。

丿~

顶你个大二 发表于 2008-12-28 19:17

回复 102楼 ふおげさぞ 的帖子

你就这样对我?
发了两张都不回

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-12-28 19:18

回复 100楼 顶你个大二 的帖子

小二变BC了

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8-12-28 19:18

原帖由 Ike 于 2008-12-28 19:17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
不嬲我都不理BC的。。

大眼仔~~我下了。有空请你吃饭。

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-12-28 19:18

回复 105楼 顶你个大二 的帖子

   回喇

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-12-28 19:19

回复 107楼 冯家老二 的帖子

我又要师兄请我食饭

顶你个大二 发表于 2008-12-28 19:19

回复 104楼 冯家老二 的帖子

老二这问题很容易就知道的
找条女借我一晚
你再问她

顶你个大二 发表于 2008-12-28 19:19

原帖由 冯家老二 于 2008-12-28 19:18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大眼仔~~我下了。有空请你吃饭。
老二有米

Ike 发表于 2008-12-28 19:20

原帖由 冯家老二 于 2008-12-28 19:18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大眼仔~~我下了。有空请你吃饭。


好啊。。。请看我的QQ签名。。。


我好想去果度食啊。。。好抵食啊。。

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8-12-28 19:20

原帖由 ふおげさぞ 于 2008-12-28 19:19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又要师兄请我食饭

好,下次你进来通知声,请你。

别客气就好

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-12-28 19:21

回复 112楼 Ike 的帖子

我看不见你的QQ签名我都要去

Ike 发表于 2008-12-28 19:21

原帖由 冯家老二 于 2008-12-28 19:20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好,下次你进来通知声,请你。

别客气就好


米佬。。。以后就咁叫你啦吓。。

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8-12-28 19:21

原帖由 顶你个大二 于 2008-12-28 19:19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老二有米

老二是穷人,刚领到补助~~


大眼仔,贝冈好远的。

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-12-28 19:21

回复 113楼 冯家老二 的帖子

   我会五天不吃饭等着师兄请我

Ike 发表于 2008-12-28 19:21

原帖由 ふおげさぞ 于 2008-12-28 19:21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看不见你的QQ签名我都要去


my QQ 签名is:啊。。。无嘢食啦。。。我要食嘢。。。。我想去贝岗食果个重庆火锅。。19蚊一只鸡。。我要食。。。。

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8-12-28 19:22

原帖由 ふおげさぞ 于 2008-12-28 19:21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   我会五天不吃饭等着师兄请我

嘿嘿,一碗没有皮蛋滴皮蛋瘦肉粥如何?

Ike 发表于 2008-12-28 19:22

原帖由 冯家老二 于 2008-12-28 19:21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老二是穷人,刚领到补助~~


大眼仔,贝冈好远的。


无所谓。。。打算考完试成班佬一齐杀过去。。。
页: 1 2 3 4 5 [6] 7
查看完整版本: 看的我都吐出来了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