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93楼 Ike 的帖子
小西叫你BCBC 原帖由 ふおげさぞ 于 2008-12-28 19:16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小西叫你BC
BC
不嬲我都不理BC的。。 原帖由 顶你个大二 于 2008-12-28 19:16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蠢表滴BC小二~~
不会是你的了拉,你不行的。
丿~
回复 102楼 ふおげさぞ 的帖子
你就这样对我?发了两张都不回
回复 100楼 顶你个大二 的帖子
小二变BC了 原帖由 Ike 于 2008-12-28 19:17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不嬲我都不理BC的。。
大眼仔~~我下了。有空请你吃饭。
回复 105楼 顶你个大二 的帖子
回喇回复 107楼 冯家老二 的帖子
我又要师兄请我食饭回复 104楼 冯家老二 的帖子
老二这问题很容易就知道的找条女借我一晚
你再问她 原帖由 冯家老二 于 2008-12-28 19:18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大眼仔~~我下了。有空请你吃饭。
老二有米 原帖由 冯家老二 于 2008-12-28 19:18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大眼仔~~我下了。有空请你吃饭。
好啊。。。请看我的QQ签名。。。
我好想去果度食啊。。。好抵食啊。。 原帖由 ふおげさぞ 于 2008-12-28 19:19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又要师兄请我食饭
好,下次你进来通知声,请你。
别客气就好
回复 112楼 Ike 的帖子
我看不见你的QQ签名我都要去 原帖由 冯家老二 于 2008-12-28 19:20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好,下次你进来通知声,请你。
别客气就好
米佬。。。以后就咁叫你啦吓。。 原帖由 顶你个大二 于 2008-12-28 19:19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老二有米
老二是穷人,刚领到补助~~
大眼仔,贝冈好远的。
回复 113楼 冯家老二 的帖子
我会五天不吃饭等着师兄请我 原帖由 ふおげさぞ 于 2008-12-28 19:21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我看不见你的QQ签名我都要去
my QQ 签名is:啊。。。无嘢食啦。。。我要食嘢。。。。我想去贝岗食果个重庆火锅。。19蚊一只鸡。。我要食。。。。 原帖由 ふおげさぞ 于 2008-12-28 19:21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会五天不吃饭等着师兄请我
嘿嘿,一碗没有皮蛋滴皮蛋瘦肉粥如何? 原帖由 冯家老二 于 2008-12-28 19:21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老二是穷人,刚领到补助~~
大眼仔,贝冈好远的。
无所谓。。。打算考完试成班佬一齐杀过去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