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118楼 Ike 的帖子
大眼仔带埋我去 FY。。。 真丿了~HF,anyone 抢我FY。。唔带。。。 原帖由 冯家老二 于 2008-12-28 19:23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真丿了~
HF,anyone
。。。。
回复 124楼 Ike 的帖子
我不是有意的……回复 125楼 Ike 的帖子
大眼仔HF是虾米意思 原帖由 ふおげさぞ 于 2008-12-28 19:24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我不是有意的……
叫米佬请我哋食。。。 原帖由 ふおげさぞ 于 2008-12-28 19:24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大眼仔HF是虾米意思
I don't know。。。。54之。。。
回复 128楼 Ike 的帖子
你们两个都请我食…… 原帖由 ふおげさぞ 于 2008-12-28 19:25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你们两个都请我食……
。。。你大唔大食架。。。水母。
回复 129楼 Ike 的帖子
大眼仔&觉主 睡多了眼睛会变小的麽……回复 131楼 Ike 的帖子
又叫我水母……本想明天给你加分的 算了 原帖由 ふおげさぞ 于 2008-12-28 19:26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大眼仔&觉主 睡多了眼睛会变小的麽……
会。。。
丿。。。复习去。。。。大眼镜。。。好好养胎啦:lol:
回复 134楼 Ike 的帖子
记得小西请你果时带埋我去匿咯···温书
回复 135楼 Ike 的帖子
你个大BC 原帖由 ふおげさぞ 于 2008-12-28 19:27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又叫我水母……本想明天给你加分的 算了
丿啦偶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