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-12-28 19:22

回复 118楼 Ike 的帖子

   大眼仔带埋我去

Ike 发表于 2008-12-28 19:23

FY。。。

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8-12-28 19:23

真丿了~

HF,anyone

Ike 发表于 2008-12-28 19:23

抢我FY。。唔带。。。

Ike 发表于 2008-12-28 19:23

原帖由 冯家老二 于 2008-12-28 19:23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真丿了~

HF,anyone


。。。。

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-12-28 19:24

回复 124楼 Ike 的帖子

我不是有意的……

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-12-28 19:24

回复 125楼 Ike 的帖子

   大眼仔HF是虾米意思

Ike 发表于 2008-12-28 19:24

原帖由 ふおげさぞ 于 2008-12-28 19:24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不是有意的……



叫米佬请我哋食。。。

Ike 发表于 2008-12-28 19:25

原帖由 ふおげさぞ 于 2008-12-28 19:24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   大眼仔HF是虾米意思


I don't know。。。。54之。。。

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-12-28 19:25

回复 128楼 Ike 的帖子

   你们两个都请我食……

Ike 发表于 2008-12-28 19:26

原帖由 ふおげさぞ 于 2008-12-28 19:25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   你们两个都请我食……


。。。你大唔大食架。。。水母。

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-12-28 19:26

回复 129楼 Ike 的帖子

   大眼仔&觉主 睡多了眼睛会变小的麽……

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-12-28 19:27

回复 131楼 Ike 的帖子

又叫我水母……本想明天给你加分的 算了

Ike 发表于 2008-12-28 19:28

原帖由 ふおげさぞ 于 2008-12-28 19:26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   大眼仔&觉主 睡多了眼睛会变小的麽……


会。。。

Ike 发表于 2008-12-28 19:29




丿。。。复习去。。。。大眼镜。。。好好养胎啦:lol:

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-12-28 19:30

回复 134楼 Ike 的帖子

记得小西请你果时带埋我去

匿咯···温书

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-12-28 19:30

回复 135楼 Ike 的帖子

你个大BC

Ike 发表于 2008-12-28 19:30

原帖由 ふおげさぞ 于 2008-12-28 19:27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又叫我水母……本想明天给你加分的 算了


丿啦偶。。。

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-12-28 19:31

回复 138楼 Ike 的帖子

   快去看书
页: 1 2 3 4 5 6 [7]
查看完整版本: 看的我都吐出来了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