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~先PM我你的QQ~我自己去看 我空间没PP的 冇pp!大嘴唇嗰张 原帖由 小虾米 于 2008-12-28 19:03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好啊好啊:smile: :smile: 师妹着靓D喔~
你想干嘛~? 细佬女...你又浮水啦...貌似最近你做咗水母喔...几时得闲再过来大学城,再迷路啊?等我再揾你... 原帖由 冯家老二 于 2008-12-28 19:04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你想干嘛~? 天机不可泄露 围观有咗的水母。。 看大餐刚回来,全海鲜~~
可怜我不喜欢啊 原帖由 不再熬夜 于 2008-12-28 19:04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冇pp!大嘴唇嗰张 前段时间整容了,没大嘴唇了
回复 60楼 小虾米 的帖子
一直都穿很靓的 师兄是穿西装穿皮鞋 的麽 原帖由 小虾米 于 2008-12-28 19:05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天鸡不可泄露
叫声:提防、提防~!! 原帖由 ふおげさぞ 于 2008-12-28 19:06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一直都穿很靓的 师兄是穿西装穿皮鞋 的麽 着背心着拖鞋得无? 以为你体重口味既片
回复 66楼 Ike 的帖子
肚度净系剩低内脏…… 防X防X防师兄。。 原帖由 ふおげさぞ 于 2008-12-28 19:06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一直都穿很靓的 师兄是穿西装穿皮鞋 的麽
踢足球的都是ws地踩鞋跟的~~
回复 71楼 小虾米 的帖子
师兄果然好in吖咁我着沙滩裤拖鞋衬你 不要形象了 原帖由 冯家老二 于 2008-12-28 19:06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叫声:提防、提防~!! 叫什么叫 原帖由 EMMANUEL 于 2008-12-28 19:06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以为你体重口味既片
two girl one cup~!!! 原帖由 ふおげさぞ 于 2008-12-28 19:08 发表 http://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师兄果然好in吖咁我着沙滩裤拖鞋衬你 不要形象了
你有形象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