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-12-28 18:30

看的我都吐出来了……

RT……
温了两天书 今天还是上午十点多至现在途中一小时上后院复习的我想吐了

又没人下去~~饿死我喇    中午只吃了一个泡面

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8-12-28 18:31

没吃饭就想吐,C妹,你有了

豆胆 发表于 2008-12-28 18:31

快去吃饭啦那!

风之剑客 发表于 2008-12-28 18:32

大眼镜快去吃点东西

UID 发表于 2008-12-28 18:32

正常

风之剑客 发表于 2008-12-28 18:33

再次强烈要求换头像

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-12-28 18:35

回复 跷跷板 风之剑客 的帖子

   没人下去帮我打包
蓬头盖面不想见人了

顶你个痘痘啊 发表于 2008-12-28 18:35

同6楼!

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-12-28 18:35

回复 沙发 冯家老二 的帖子

只有内脏在

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8-12-28 18:36

我也同意6楼

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8-12-28 18:37

原帖由 ふおげさぞ 于 2008-12-28 18:35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只有内脏在

搬来大学城吧,外卖送到宿舍~~

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-12-28 18:37

回复 6楼 风之剑客 的帖子

已经换了……

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8-12-28 18:37

原帖由 流云飞雪 于 2008-12-28 18:36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也同意6楼

新人别出声,楼主好恶的~~

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-12-28 18:38

回复 11楼 冯家老二 的帖子

过去怕污染你们的视野……

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-12-28 18:38

回复 13楼 冯家老二 的帖子

so what

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8-12-28 18:39

唉,C妹~~用这个吧。

换掉那字~http://att.gdutbbs.com/forumid_11/20081227_cc3d80240f4342249427i0sKqdCYNvpI.jpg

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8-12-28 18:40

原帖由 ふおげさぞ 于 2008-12-28 18:38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过去怕污染你们的视野……

不怕,不怕,我宿舍还有一张床空着呢~~

风之剑客 发表于 2008-12-28 18:40

最好换回那张没戴大眼镜的

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8-12-28 18:41

回复 13楼 冯家老二 的帖子

明知山有虎,偏向虎山行

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-12-28 18:41

回复 16楼 冯家老二 的帖子

   5明 5通我温书温傻佐
页: [1] 2 3 4 5 6 7
查看完整版本: 看的我都吐出来了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