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-5-29 23:16


若MM,原来是你摘芒果,挪个畀我
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9-5-29 23:1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吖呆,小二,黄生都有,去找他们

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9-5-29 23:16



下次压抑就一起摘芒果
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-5-29 23:1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开心点。人生的路还很长,知道吗?
要过得好好的,都会过去的

恋懿 发表于 2009-5-29 23:16


你难道想一起?
算了吧。偶们是群狼出动。。。小心为上
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9-5-29 23:1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算了算了

恋懿 发表于 2009-5-29 23:17


是树根的选择
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-5-29 23:1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好句

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9-5-29 23:17

过几天回家
看还有没有粽子吃
还是喜欢家里的那种斋粽

极速青春 发表于 2009-5-29 23:17

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-5-29 23:17




昨晚在心情极度低落、风雨交加中买了三个粽子
宿舍一人一个。。。
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9-5-29 23:1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今晚是一个人在宿舍 第三晚

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9-5-29 23:18


吖呆,小二,黄生都有,去找他们
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-5-29 23:1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都5知距地既窦口系边

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-5-29 23:18


开心点。人生的路还很长,知道吗?
要过得好好的,都会过去的
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9-5-29 23:1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会过去的,会好好的

恋懿 发表于 2009-5-29 23:18


吖呆,小二,黄生都有,去找他们
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-5-29 23:1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小P孩有芒果

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9-5-29 23:18


极速青春 发表于 2009-5-29 23:1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彤说晚上一起去喝粥啊。。。

也不差那一个多小时
回来继续熬夜搞毕业设计

极速青春 发表于 2009-5-29 23:18




昨晚在心情极度低落、风雨交加中买了三个粽子
宿舍一人一个。。。
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9-5-29 23:1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
你还真的去买啊??

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-5-29 23:19


吖呆,小二,黄生都有,去找他们
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-5-29 23:1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他们摘 最好最漂亮的是我

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9-5-29 23:19

今晚是一个人在宿舍 第三晚
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-5-29 23:1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你还那么兴奋的。。。

学会微笑 发表于 2009-5-29 23:19

慢了

极速青春 发表于 2009-5-29 23:19


彤说晚上一起去喝粥啊。。。

也不差那一个多小时
回来继续熬夜搞毕业设计
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9-5-29 23:1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呵呵
还熬夜啊
我的说明书还要20多页啊

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9-5-29 23:19



好句
恋懿 发表于 2009-5-29 23:1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哟,这两个娃都成文艺女青年了

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9-5-29 23:19



算了算了
恋懿 发表于 2009-5-29 23:1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来我宿舍喝吧,绝对没狼,

极速青春 发表于 2009-5-29 23:21

今晚是一个人在宿舍 第三晚
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-5-29 23:1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
大家开始讲鬼故事
哇咔咔

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9-5-29 23:22



呵呵
还熬夜啊
我的说明书还要20多页啊
极速青春 发表于 2009-5-29 23:1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还没怎么搞呢。。。

我的RP太差了
装个系统也折腾了好多遍。。。

今晚要灌水洗洗身上的晦气
再去西五往事好好吃一顿
页: 1 2 3 4 5 6 7 8 9 10 [11] 12 13
查看完整版本: 【灌水帖】The Last Ti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