浮云 come on
这个时候你应该扣他分
而不是加他分
UID 发表于 2009-5-29 22:0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俺升完级后就封ID鸟。。。
自己封自己的
这个时候你应该扣他分
而不是加他分
UID 发表于 2009-5-29 22:0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你都加分了
俺升完级后就封ID鸟。。。
自己封自己的
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9-5-29 22:1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、
所以我们要扣你分
不让你升级
看你怎么走呢
电脑弄好了麽……丢失的东西
你都加分了
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-5-29 22:1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等下扣回来了
df ,芒果熟了没
你们尽管加分给枫叶吧,想他走就加
所以我不加
不要校园网
df ,芒果熟了没
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-5-29 22:1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不知道呢还没打开来看
你们尽管加分给枫叶吧,想他走就加
所以我不加
yytt 发表于 2009-5-29 22:1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他不升级就真的不走麽
我刚才竟然加了
电脑弄好了麽……丢失的东西
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-5-29 22:1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没有。。。
现在没钱修复
拿回在柜子里放着
很可能数据就丢失了
再不买希捷的硬盘
师妹,不要提这事好吗?
我会心痛的。。。
我扣你扣你扣你
青女1028 发表于 2009-5-29 22:1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那把分都加给我吧
你们尽管加分给枫叶吧,想他走就加
所以我不加
yytt 发表于 2009-5-29 22:1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不加也是要走的
恨死“风中飞扬的枫叶”这个ID了
他一直过得不开心
32# ふおげさぞ
扣吧
32# ふおげさぞ
扣吧
yytt 发表于 2009-5-29 22:1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都想要浮云
我等下扣回来了
UID 发表于 2009-5-29 22:1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你扣偶跟风
【大学末】
两大沉痛的打击:
一者,喜欢的她喜欢上我身边的他;
二者,两年多的记忆、资料一夜丢失
不知道呢还没打开来看
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-5-29 22:1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今天跟2个堂姐去莲花山了,陪逛陪吃陪照像,然后今天又摘芒果了。摘到好多好大的芒果
36# 风中飞扬的枫叶
那还注册新MJ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