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9-5-29 23:02

BS师兄 好少分
恋懿 发表于 2009-5-29 22:5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自己查看偶究竟加了多少分给你
哼。。。中级房客一天才能加30分而已。。。

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-5-29 23:02


莫非拿把刀往手上割几刀?
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9-5-29 23:0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左手永远带着饰物

恋懿 发表于 2009-5-29 23:03

自残自虐自杀都不好哇
娃娃要珍爱自己捏

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9-5-29 23:03

为什么除了df之外,没人给偶加分。

没意思,没兴致,滚。
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-5-29 22:5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偶想加的。
奈何那几个娃太顽皮,加了还要。。。

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9-5-29 23:04



左手永远带着饰物
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-5-29 23:0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下次割脚吧
这样才看不到

恋懿 发表于 2009-5-29 23:04


自己查看偶究竟加了多少分给你
哼。。。中级房客一天才能加30分而已。。。
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9-5-29 23:0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一半好吧 偶错了。。

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9-5-29 23:04



压抑的时候就自虐
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-5-29 23:0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若。怎么还用这个表情...

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-5-29 23:04



压抑的时候就自虐
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-5-29 23:0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压抑

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-5-29 23:04


Take care yourself...
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9-5-29 23:0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不知道你用这个表情的时候的心情是否跟我一样

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9-5-29 23:05



一半好吧 偶错了。。
恋懿 发表于 2009-5-29 23:0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貌似超过了吧 ...

知错能改,还是好孩子滴。。。

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9-5-29 23:05


不知道你用这个表情的时候的心情是否跟我一样
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-5-29 23:0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这个表情什么意思

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-5-29 23:06


想不到你还有这个癖好
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9-5-29 23:0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是我的生活 自虐让我清醒

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9-5-29 23:06


不知道你用这个表情的时候的心情是否跟我一样
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-5-29 23:0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也许一样
其实我这几天都很辛苦

但我不想把这些情绪再次带到这里来
我的这个ID已经承受太多了
我想让他在最后一次灌水中
可以开心起来。。。

恋懿 发表于 2009-5-29 23:07



貌似超过了吧 ...

知错能改,还是好孩子滴。。。
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9-5-29 23:0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好吧 超过了3分

混蛋师兄 刚才还十点多现在十一点了

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9-5-29 23:08



好吧 超过了3分

混蛋师兄 刚才还十点多现在十一点了
恋懿 发表于 2009-5-29 23:0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偶知道自己很自私。。。

不过没什么机会了。。。

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9-5-29 23:08



好吧 超过了3分

混蛋师兄 刚才还十点多现在十一点了
恋懿 发表于 2009-5-29 23:0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混蛋师兄

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9-5-29 23:08

翻页

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9-5-29 23:08



那个这个 其实不是偶
恋懿 发表于 2009-5-29 22:5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是谁
我猜是你,别迷惑群众

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9-5-29 23:09

原来我重复发帖了

恋懿 发表于 2009-5-29 23:09



偶知道自己很自私。。。

不过没什么机会了。。。
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9-5-29 23:0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知错能改好孩子
页: 1 2 3 4 5 6 7 8 [9] 10 11 12 13
查看完整版本: 【灌水帖】The Last Ti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