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S师兄 好少分
恋懿 发表于 2009-5-29 22:5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自己查看偶究竟加了多少分给你
哼。。。中级房客一天才能加30分而已。。。
莫非拿把刀往手上割几刀?
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9-5-29 23:0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左手永远带着饰物
自残自虐自杀都不好哇
娃娃要珍爱自己捏
为什么除了df之外,没人给偶加分。
没意思,没兴致,滚。
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-5-29 22:5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偶想加的。
奈何那几个娃太顽皮,加了还要。。。
左手永远带着饰物
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-5-29 23:0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下次割脚吧
这样才看不到
自己查看偶究竟加了多少分给你
哼。。。中级房客一天才能加30分而已。。。
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9-5-29 23:0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一半好吧 偶错了。。
压抑的时候就自虐
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-5-29 23:0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若。怎么还用这个表情...
压抑的时候就自虐
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-5-29 23:0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压抑
Take care yourself...
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9-5-29 23:0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不知道你用这个表情的时候的心情是否跟我一样
一半好吧 偶错了。。
恋懿 发表于 2009-5-29 23:0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貌似超过了吧 ...
知错能改,还是好孩子滴。。。
不知道你用这个表情的时候的心情是否跟我一样
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-5-29 23:0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这个表情什么意思
想不到你还有这个癖好
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9-5-29 23:0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是我的生活 自虐让我清醒
不知道你用这个表情的时候的心情是否跟我一样
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-5-29 23:0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也许一样
其实我这几天都很辛苦
但我不想把这些情绪再次带到这里来
我的这个ID已经承受太多了
我想让他在最后一次灌水中
可以开心起来。。。
貌似超过了吧 ...
知错能改,还是好孩子滴。。。
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9-5-29 23:0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好吧 超过了3分
混蛋师兄 刚才还十点多现在十一点了
好吧 超过了3分
混蛋师兄 刚才还十点多现在十一点了
恋懿 发表于 2009-5-29 23:0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偶知道自己很自私。。。
不过没什么机会了。。。
好吧 超过了3分
混蛋师兄 刚才还十点多现在十一点了
恋懿 发表于 2009-5-29 23:0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混蛋师兄
翻页
那个这个 其实不是偶
恋懿 发表于 2009-5-29 22:5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是谁
我猜是你,别迷惑群众
原来我重复发帖了
偶知道自己很自私。。。
不过没什么机会了。。。
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9-5-29 23:0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知错能改好孩子